大陸名模周韋彤Cica擁有一張清純稚氣的臉孔,而被封為「大陸版林志玲」。

外型甜美且在大陸有「小林志玲」之稱的周韋彤Cica,因擁有比林志玲34C奶更傲人的34E豪乳而引起外界矚目。日前周韋彤跨海來台發行全裸三點不露的寫真集《Loving, Cica》,除了大膽尺度贏過林志玲外,還以小林志玲10歲的青春之齡,擠下林志玲成為飲料廣告的新代言人。

因有著一張甜美臉蛋,而被封上「大陸版林志玲」的周韋彤Cica,最近積極跨海來林志玲的老家—台灣搶飯碗,除了在兩個月前與金牌大風簽約外,還在日前發行了全裸三點不露的寫真集《Loving, Cica》,僅穿著絲巾或白色比基尼褲入鏡,渾圓豐滿的三十四E奶顯得相當誘人。


林志玲剛出道時也不吝嗇露出34C美胸的好身材,走紅後就愛惜羽毛僅露乳溝示人。

青春E奶 擠走志玲 

周韋彤靠著與林志玲沾上邊,讓她成功打開知名度。現年二十六歲的她,足足小林志玲十歲,也讓她成為大陸廣告商的新寵,甚至願意出比林志玲更高價的酬勞,找周韋彤拍廣告。據悉,周韋彤在大陸已經以一支新台幣八百萬元的廣告價碼,打敗了林志玲的代言價新台幣五百萬元。

除此之外,周韋彤還學林志玲搶攻日本市場。去年她與日本集英社簽約,先在日本推出《Loving, Cica》寫真集,兩週內便賣出兩萬本。寫真集獲得外界注意後,她接著便在日本以新台幣六百萬元接下了三多利SUNTORY維他命水的廣告。據悉,該廠商原本有意找林志玲合作,因認為周韋彤比林志玲來得年輕,且具新鮮感,便改找周韋彤來取代林志玲。

對於周韋彤擠掉林志玲代言三多利一事,周韋彤則表示:「工作上的事情都是日本經紀人在幫我處理,我真的不太清楚。不過,林志玲的年紀雖然比我大,但是她看起來皮膚很好,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個熟女。」

兩岸林志玲唯一交集的是在電影《決戰剎馬鎮》中,飾演小角色的周韋彤海報上也有掛名,而林志玲在片中,飾演一位醜女。

電影交手 盛讚可愛 

事實上,林志玲與周韋彤都曾拍過電影《決戰剎馬鎮》,但因周韋彤只是個小角色,拍攝期間跟林志玲並無對戲的鏡頭。提到外界老拿她與林志玲做比較,周韋彤說:「我很高興大家能將我跟志玲姊姊擺在一起,因為我很喜歡她。雖然我們在電影裡沒有對戲的場面,但是在片場時,我們還是有許多相處的機會。林志玲在片中必須飾演一位醜女,在第一次做完造型後,她還走過來很得意地跟我說:『我剛剛走過來的時候,都沒有人認出我來耶!』感覺上,她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可愛,讓人感覺很親切。」

周韋彤還透露林志玲的保養祕方:「林志玲還教我要多喝水,她說女生要多喝水才能保持皮膚很好,而且還可以維持身材。」其實,周韋彤本身的身材凹凸有致,且皮膚也相當白皙光滑,絕不遜於林志玲。

吃蛋漲胸 不認加工 

然而,日前卻有讀者爆料指出,周韋彤能夠跟林志玲放在一起比美,全因靠後天「加工」而成。日前有讀者向本刊爆料,質疑周韋彤的臉部、胸部疑似做過整型手術,讀者還提供一張在網路上流傳,周韋彤過去以藝名「周偉童」所拍攝的清涼照,從她當時的模樣來看,雙峰僅有B罩杯左右,完全不像現在的傲人E奶。

此外,周韋彤昔日的膚色較現在來得黝黑,眼睛、鼻子等五官,也沒有那麼立體,而周韋彤對於被讀者指稱為「人工美女」則表示:「可能是因為我現在有戴上放大式的隱形眼鏡,加上現在比較會化妝,頭髮造型也比較適合,才會讓人覺得我跟以前的模樣差很多。」不過,周韋彤也不諱言,自己的確曾經做過微整型手術,施打過玻尿酸、肉毒桿菌等療程,才讓肌膚更美麗。

然而,周韋彤卻對讀者揣測她可能是假奶一事,矢口否認到底:「我的胸部是真的!很多人懷疑過我,以為我是假的,但其實是真的!從我五歲時,我的母親就會每天煮一大碗的蒸蛋給我吃,所以我的胸部才會這樣豐滿的。」

周韋彤說,她從以前就曾因身材太火辣而遇到性騷擾:「大約五年前,我在秀場後台換衣服時,一位男性造型師就假藉工作之名,趁幫我測量腰圍和臀圍時,粗魯地用手摸我的屁股一把,當時令我很害怕。」除此之外,周韋彤表示,二年前曾有一家日本經紀公司找她去拍攝情色寫真集及三級片,讓她立刻婉拒對方。

據悉,周韋彤曾在十六歲時以「周娜」之名奪下「中國模特兒之星」的冠軍,接著便以「周偉童」的藝名闖蕩演藝圈,半年前,她聽從香港算命師的建議,將藝名改回周韋彤。如今周韋彤頂著巨乳正式進軍台灣,想必將成為許多「宅男女神」的眼中勁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