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蛋糕師傅


蛋糕師傅


有一對夫妻,老公正看著電視,啃著瓜子,

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著:

“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   

老公不耐煩的說:“我又不是水電工!”   

沒多久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   
老公不耐煩的說:“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又過了一會老婆又喊:“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   

老公覺得很煩,生氣的說:“我又不是木工!”   

然後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過了一小時,老公覺得心有愧疚,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 ​​修,但是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便問老婆:“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老婆說:“你離家後,我就傷心的坐在門外,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知道這件事後,關心的說:''我可以替你修!但你可以選做蛋糕給我吃或跟我親熱一次!''”   

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老婆回答:“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