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140公斤象撒嬌 壓坐女大腿

140公斤象撒嬌 壓坐女大腿

Yahoo奇摩新聞中心報導
140公斤的小象若是撒起嬌來會發生什麼事呢?一對情侶到泰國的大象農場玩,可愛的小象想向女遊客撒嬌,竟然一屁股坐在女遊客身上,這支小象撒嬌影片,po上網就吸引超過40萬人點閱,網友都驚呼超危險。
影片中,小象先是開心的玩著竹子,被女遊客摸了幾下後,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撒嬌法,小象突然一屁股往女遊客大腿上坐。起碼有140公斤的小象,實在太重,女遊客哪裡受得了,有點承受不住重壓嚇到。不過可愛小象仍不罷休,直接坐在女遊客身上,希望能多被摸幾下。
網友「Lisa」就說,小象實在超可愛的!牠們其實也有人性,也會流眼淚的!而網友「Sqirt2」就說,小象的行為就跟北鼻和狗一樣超可愛,真不知道牠哪學的坐人類大腿這招?也有網友「David」看完影片呼籲說:「希望大家看完這個影片,不要再買象牙製品了,這麼可愛的動物,這樣對牠們很可憐。」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擔心,大象的行為會傷害到人類。網友「Mike」就說,雖然很可愛,但小象起碼也有100 公斤重,這樣人很容易受傷,而且小象總會變成大象,以後養成習慣,這樣會壓死人!實在太危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