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快樂!
For All Moms: 母親節快樂!
 
偶爾你會在媒體上看到全世界最棒的工作之類的報導,總是讓人感覺若是能爭取到這樣的工作,真是爽到天邊去了。可是大家是否有想過,那全世界最慘的工作是什麼?讓我告訴你:當媽媽。


以下我就把老媽這個職業依照時間線分為三個階段,用以下的三個圖表來闡述每一個階段所要做的事,你絕對會同意這個沒有薪水、沒有休假、沒有獎金、沒有勞健保的工作,絕對是世界上最慘的工作....
 
馬克說:以下工作內容尚不包括懷胎十月與生產過程的苦楚 
 
 
 
 馬克說:以上工作內容還不包括另一半的:不體貼、扯後腿、胡亂搞....等,只能說母親真偉大!
五月份也適逢一年一次的母親節,我就用這篇桌布,來提醒我們這些做子女的,希望我們能體恤老媽的偉大,
找個時間說聲媽∼我愛妳吧。
http://f12.wretch.yimg.com/markleeblog/82/1501282641.jpg?D8hbOzZDdxCIgw6RyiBt0xg9Xv2cI1EEL1hQGZjD9FeAzBSRTKrzIn4H7c5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