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最棒的大學宿舍


最棒的大學宿舍



有想過大學宿舍可以有多高級嗎?來自哥本哈根的 Tietgen 學生宿舍(Tietgenkollegiet)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喔!這個 Tietgen 學生宿舍的造型設計以圓形環狀為主,看起來有點類似大陸的土樓。一共有七層樓總共 360 間房間,佔地 288,000平方英尺,整體設計看起來相當的舒適及明亮。

▲這根本不是宿舍是高級住宅吧!

▲Tietgen 學生宿舍的中心還有廣大的草坪,可以讓學生放鬆。



▲環狀的宿舍讓每個房間都能擁有良好的採光。


▲還有露天陽台可以喝咖啡!

▲在 Tietgenkollegiet 12個房間共用一個廚房,總共有4個大冰箱、2個炊具,一個大抽油煙機。

▲在這邊用餐感覺心情就超棒。

▲還有超棒的學習空間。

▲超高級的電腦教室。

▲超方便的洗衣機房。

▲每個房間的信箱,還可以塗成你要的顏色。

▲還有音樂教室(⊙ˍ⊙)

▲因為哥本哈根是個腳踏車的城市,所以也有足夠的腳踏車收納場。




媽啊~~~~~看完好想去重讀大學喔!這個學生宿舍還得過許多得獎項呢!

相比之下台灣的宿舍==''看起來比較復古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