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開心時間........

開心時間........


 跟一個相親認識的女子第二次約會,她跟我秀新買的哀鳳
 我拿來玩,一時興起打開通訊錄,看見有一個號碼名字叫「備胎」。
 我開玩笑說:你有朋友姓備啊?
 他一聽急忙說:還我!
 我假裝不還,拉扯時不小心按到撥出,然後....
↓↓ 
我的手機響了!

 最近經常看到戒菸可以省下多少錢的對話


女:你抽煙嗎?
 男:抽。
 女:每天多少包?
 男:三包。
 女:每包多少錢?
 男:10英鎊。
 女:你抽煙多久了?
 男:15年。
 女:所以這些年來每年你抽煙就花了10800英鎊。
 男:正確。
 女:110800英鎊,不考慮通貨的話,過去的15年裡你抽煙總共花了162000英鎊對嗎?
 男:嗯。
 女:你知道嗎?如果你沒有抽煙,把這些錢放在一個高利息的儲蓄賬戶裡,按復合利率來算。你現在能買一輛法拉利了。
 男:你抽煙嗎?
 女:不。
 男:那他媽.....你的法拉利呢!?

貴族幼稚園的入學面試


小露絲去考貴族幼稚園,面試時老師取出一張10元的美鈔問:「這是什麼?」
小露絲很快回答:「這是阿嬤給乞丐的廢紙。」
老師說:「好了,不用考了,你已被錄取了。

我不是來看你們裸體的


有一個富人,他的大森林裡有一座湖,有一天他拿著一個大桶子,想說去森林那邊摘一些水果的時候竟然發現有一群年輕女孩在他的湖裡裸泳;那些女孩發現他之後都往深一點的地方遊去,並對他大喊:「我們不可能就這樣起來讓你看光我們的裸體的」
富人靈機一動說:「我不是來看妳們裸體的。」
富人指一指他手上拿的桶子說:「 我是來餵鱷魚的。」

朋友和刺客的區別


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區別是:
刺客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痛苦地說:「啊,你是?」
朋友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驚訝的說:「啊,是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