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糗了!人妻摩鐵偷情完叫Uber ,一開門司機竟是老公!

糗了!人妻摩鐵偷情完叫Uber ,一開門司機竟是老公 

  世界上有這麼巧的事?哥倫比亞( Colombia )一名人妻葉米( Yeimi )日前與小王貝里歐斯( Jesus Berrios )在汽車旅館偷情,離開時兩人叫了 Uber ,沒想到一上車,葉米竟發現司機是自己老公,她趕緊抓著情夫的手落跑,留下身後怒吼的丈夫

本( 9 )月 25 日,葉米邀請情夫貝里歐斯在一家汽車旅館幽會,與情夫奮戰一下午後,避免丈夫起疑,特地叫了 Uber 想趕在晚餐前回家,叫車時她還細心看了司機的名字「李奧納多( Leonardo )」不是熟人,她才放心與情夫在門口一同等車。

    過沒多久,司機抵達汽車旅館熱心與葉米打招呼,直到葉米與情夫上車後,才發現司機竟是自己老公丈夫一臉怒氣沖沖地問:「旁邊男人是誰?」下一秒葉米頭也不回,抓著貝里歐斯的手拔腿就跑。原來,葉米的丈夫為了賺外快,向朋友借車開 Uber ,註冊帳號也是朋友的名字,竟意外載到剛「辦完」的老婆,頭頂瞬間綠綠的。事情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原來電視劇裡都不是騙人的」、「人算不如天算」、「小王沒有被撞死,真是好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