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8日 星期五

開槍自轟…防彈衣沒穿破 他下秒雙腳癱軟倒地身亡

開槍自轟…防彈衣沒穿破 他下秒雙腳癱軟倒地身亡 


得不償失啊!烏克蘭一名男子為了測試防彈衣的功能,竟大膽地持槍朝自己腹部開槍,下秒雙腳癱軟,一臉痛苦地摸著腹部跪在地上,身旁的朋友覺得事態不妙,感覺送至醫院,但仍回天乏術。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的親俄民兵多莫維伊(Domovoi),為了要拍攝測試防彈衣的影片,他穿上俄羅斯特種部隊的一款防彈衣,右手拿著一把斯捷奇金(Stechkin)半自動手槍,當時一旁的朋友看見多莫維伊的整套配備,還開玩笑地說「與俄羅斯特種部隊一樣。」接著,多莫維伊深呼吸、吐一口氣後,似乎調整好心情後,就將持槍的右手手臂伸到最長,並將槍口對準自己的腹部,下秒就大膽地開槍,同時現場發出巨大「砰」的聲響,豈料意外就這樣發生了.砰完一聲後,多莫維伊隨即用左手按壓腹部,緩緩將身體重心向下,最後直接跪地,只見他表情相當掙扎,嘴裡還發出哀痛的聲音,多莫維伊後來也把防彈衣脫掉,整個人癱倒在地.
 
起初,多莫維伊的朋友看到他癱軟跪地是在開玩笑,但過沒多久覺得事態不妙,激動地大喊:「你快死了嗎?兄弟,你真的受了傷嗎?」之後就趕緊帶多莫維伊送醫急救,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https://s.yimg.com/ny/api/res/1.2/6sROs5usO24HJokTAXMnmg--~A/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ODAw/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ebc.net.tw/56fa349f63a20b5e6fb37e577089cbfc
 
https://s.yimg.com/ny/api/res/1.2/LIm1DFAT5b6hNqVCzwIHQw--~A/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NDM0O2g9NTA0/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ebc.net.tw/885737d150e1df2cc9cf19e2b73cdd68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的親俄民兵多莫維伊(Domovoi),為了要拍攝測試防彈衣的影片,他穿上俄羅斯特種部隊的一款防彈衣,右手拿著一把斯捷奇金(Stechkin)半自動手槍,當時一旁的朋友看見多莫維伊的整套配備,還開玩笑地說「與俄羅斯特種部隊一樣。」
 
https://s.yimg.com/ny/api/res/1.2/46bYUVA7MaRbhYXDfxl9fQ--~A/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MjM1O2g9Mjgx/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ebc.net.tw/adf1189f219a9f48e2114462f23cfbaf
 
接著,多莫維伊深呼吸、吐一口氣後,似乎調整好心情後,就將持槍的右手手臂伸到最長,並將槍口對準自己的腹部,下秒就大膽地開槍,同時現場發出巨大「砰」的聲響,豈料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https://s.yimg.com/ny/api/res/1.2/yV8jIyZEYiyySi2MhlsQbw--~A/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NDkzO2g9NTQz/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ebc.net.tw/2434ed785f10414ec6ebfd76a8d8f2e5
 
砰完一聲後,多莫維伊隨即用左手按壓腹部,緩緩將身體重心向下,最後直接跪地,只見他表情相當掙扎,嘴裡還發出哀痛的聲音,多莫維伊後來也把防彈衣脫掉,整個人癱倒在地。
 
https://s.yimg.com/ny/api/res/1.2/qiXARPgzFBuzw5.dfHYZuQ--~A/YXBwaWQ9aGlnaGxhbmRlcjtzbT0xO3c9NDk3O2g9NDk5/http:/media.zenfs.com/zh-Hant-TW/homerun/ebc.net.tw/802c359716335fac08076e9659c6e85c
 
起初,多莫維伊的朋友看到他癱軟跪地是在開玩笑,但過沒多久覺得事態不妙,激動地大喊:「你快死了嗎?兄弟,你真的受了傷嗎?」之後就趕緊帶多莫維伊送醫急救,經搶救仍宣告不治。事實上,子彈並沒有穿過多莫維伊穿的防彈衣,對此,有專家指出,由於多莫維伊是近距離射擊,即便背心沒被子彈穿過,(內臟仍然會被巨大的衝擊力壓破。)
 
PX:  這一種死法:是緩慢卻又是必然的!!!因為,會有很多的內臟碎裂的細碎傷口;是無法縫合的
傷者,會因漸漸的內臟失血;而失去生理的運作機能,而死亡!   
 
***假若並沒有使用防彈衣,來阻擋子彈的話.那麼,還是有一部分的人,會因子彈:並未穿過重要的器官;則還是有可能有:縫合活命的機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