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最佳笑話獎 One best joke of the year

最佳笑話獎 One best joke of the year


一名以色列醫生說:“在以色列,醫學如此發達,我們切斷了一個男人的睾丸,把它們放在另一個男人身上,他在六個星期後,開始找工作。”德國醫生說:“這沒什麼,在德國,我們將大腦的一部分,放在另一名男子頭上,他在四週內開始找工作。”俄羅斯醫生說:“先生們,我們取出一個人的半個心臟,把它放在另一個人的胸膛,他在二個星期內,開始找工作。”美國醫生笑著說:“你們都比不上我們,五年前,我們將一個沒有大腦,沒有心臟,沒有睾丸的人,送上總統寶座,現在全國的人都在找工作!”這一特殊的笑話在英國舉辦的比賽中獲得最佳笑話獎。

一名以色列醫生說:“在以色列,醫學如此發達,我們切斷了一個男人的睾丸,把它們放在另一個男人身上,他在六個星期後,開始找工作。”


德國醫生說:“這沒什麼,在德國,我們將大腦的一部分,放在另一名男子頭上,他在四週內開始找工作。”

俄羅斯醫生說:“先生們,我們取出一個人的半個心臟,把它放在另一個人的胸膛,他在二個星期內,開始找工作。”

美國醫生笑著說:“你們都比不上我們,五年前,我們將一個沒有大腦,沒有心臟,沒有睾丸的人,送上總統寶座,現在全國的人都在找工作!”


這一特殊的笑話在英國舉辦的比賽中獲得最佳笑話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