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心若自在,身在天籟

心若自在,身在天籟
 
1、錢不能給你安全感,一份尚好的工作也不能,當生活一團糟的時候,唯一能支撐你走下去的,是心中的希望!
  
2、一個人最強大的武器不是外界的認可,而是對自我的認同。
  
3、心若自在,身在順境;心若不安,就在逆境;心為境動,心隨境轉;心境順逆,在乎一心。
  
4、人們最終所真正能夠理解和欣賞的事物,隻不過是一些在本質上和他自身相同的事物罷了。
  
5、那些真正快樂的人,他們的人生其實多半不是“加法”,而是“減法”。他們深刻地體悟到,愈是脫去那些外在的雕飾,讓自己露出純粹的本心,愈能得到身心的安寧。
  
6、對喜歡的人,再無足輕重的小事,也可以講得眉飛色舞;對不喜歡的人,在重要的事情也可以一筆帶過。所以,請珍惜總是對你廢話連篇的人吧。
  
7、有時候,對於那些對你有意義的人,值得你放下身段去挽回。
  
8、大部分問題都能解決,不能解決的問題遲早也會結束,所以並沒有什麼可怕。我們所恐懼的,實際上是這個尋找答案和不斷付出的過程。
  
9、一個人不在於他喜歡做什麼,而在於學會喜歡正在做的事情。任一心一意熟讀幾本書、一心一意學習一個專業、一心一意做成一個事業、一心一意愛一個人,未嚐不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情。
  
10、有一些人,他們赤腳在你生命中走過,眉眼帶笑,不短暫,也不漫長。卻足以讓你體會幸福,領略痛楚,回憶一生。
  
11、人生在世,草木一秋。不管是快樂的時光,還是悲傷的瞬間,時間都在,不急。
  
12、人生,從自己的哭聲開始,在別人的淚水裏結束,這中間的時光,就叫做幸福。
  
13、桃花春色暖先開,明媚誰人不看來。可惜狂風吹落後,殷紅片片點莓苔。
  
14、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的活著。
  
15、每個人的心裏都有說不完的故事,歲月流淌,我們都曾經是一個孩子,有一天我們也會老去,可是無論如何生命都會將繼續,所以在有限的生命裏我們當如夏花一樣燦爛,隻有你微笑的時候,全世界才會微笑。
  
16、生活在於經曆,而不在於平米;富裕在於感悟,而不在於別墅。
  
17、有話說就說一些,沒話說就沉默。我不再那麼猛烈地、戲劇化地揮霍情感,我開始學著節約情緒,清淡地生活:養魚,養花,看書,聽碟,心情渾濁的時候走一走,清澈明朗的時候也走一走,人間四月的春天,低下頭去是孩子的可愛,抬起頭來是迷人的雲彩。
  
18、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多看幾道風景。路不在腳下,路在心裏。
  
19、你說生活總有許多的驚喜,再壞的情緒總能在拐角變美麗。
  
20、人生即一場相遇,即使錯過也不深究,珍惜安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