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這絕對是一個民族的悲哀和恥辱! 老兵:我不該參加國軍抗日!

這絕對是一個民族的悲哀和恥辱!
老兵:我不該參加國軍抗日!
49年後,國民革命軍的軍人一律被稱爲“僞軍”“反革命”。他們是鎮壓、批鬥、改造的對象。錢青就是這樣的一個老反革命。他三次被判處徒刑,一共在獄中渡過26個春夏秋冬。錢青說:“我不該參加國軍抗日。
最終,成爲萬惡不赦的僞軍。”95歲的錢青一邊說,一邊哭了。

他們本是民族英雄,抗戰勝利時他們也曾感到過無上光榮。因爲只要是有良知的中國人都知道,是他們用血肉之軀捍衛了祖國大地,捍衛了中華文明,捍衛了不甘做亡國奴的四萬萬民衆!
然而,他們絕未想到,他們將因此備受屈辱,而且是終身的屈辱。因爲某些人說了,他們捍衛的是“蔣介石的那個國”,而“那個國”一慣“消極抗日、積極反共那個國不僅抗拒軍隊國家化,而且對自由民主平等憲政不共戴天、恨之入骨!

陳丹青說,60年來我們接受了空前成功的愚民教育,就是不要讓你知道過去,直到你對過去漠不關心。現在絕大部分中國人,尤其是年輕人,沒有曆史感,沒有現 實感,對共和國不了解,更不了解民國。爲什麽?就是害怕曆史提醒現實,因爲今天的現實害怕曆史,就是你不能了解生你的爹媽。

周立波說,一個高喊愛國抗日的國家居然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沒有二戰戰死老兵紀念堂的國家,
唯一一個活著二戰老兵得不到救助的國家

一個八尺男兒,一個九旬老人,一個曾血戰沙場的無畏戰士,當看到志願者時,居然像嬰兒般嚎啕大哭,這該是怎樣的冤屈?這該是怎樣的淒涼?這該是怎樣的慘烈?我無言以對,但我知道,這絕對是一個民族的悲哀和恥辱

  
  
  
  
  
  
  
  



再來看看這些爲我們民族解放做過巨大犧牲的抗日老兵現在的生存狀況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