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早上鍛煉很危險

早上鍛煉很危險

有錢的天天泡在宴席裏,雞鴨魚肉,上下一般粗,將軍肚。我調查了,這樣的人極少活過65的。 
早上起來,人的生物鐘規律是體溫高、血壓高而且腎上腺素比晚上高出 4倍,如果你激烈運動,就很容易出事,容易出現心臟停搏。我們不反對早上散步、做體操、打太極拳、練氣功。 但是如果中老年人早上激烈運動,搞長跑,爬香山有百害無一利,而且死亡率是很高的。

人體需要弱鹼。什麼是弱鹼? 
蔬菜、水果凡是 發達國家,凡是健康國家都是蔬菜、水果消耗最大

清朝,有13個皇帝,同治19歲死的,順治23歲,咸豐31,光緒38,但有個乾隆活了 89歲,他特別會保健,皇帝裏他是冠軍 。我們查了他的檔案,第一,他特別好運動,第二他吃蒸發糕粗細糧搭配,第三這人好旅遊最有名的就是三下江南,所以他活了89歲。

我們調查了818個和尚,30%以上的和尚有90歲以上,最小的一個65歲。  

亞洲金字塔最好。

什麼叫金字塔?
穀類、豆類、菜類。
我很佩服麥當勞,人家一年拿走我們20多個億,為什麼叫它垃圾食品,就是因為它是一種偏激食品不符合我們的飲食習慣。

''人家在國際會議上從來不提大米、白麵,也不提麥當勞。
穀類裏第一提的是老玉米,說是黃金作物'
老玉米的來歷,美國醫學會作了個普查 
發現原始的美國人、印第安人沒一個高血壓,沒一個動脈硬化。 原來是吃老玉米吃的。 後來發現老玉米裏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亞油酸、穀物醇、VE,所以不發生高血壓和動脈硬化。 從此以後,美國就改了,美洲、非洲、歐洲、日本、香港、中國的廣州,早上都吃玉米羹了。

現在許多人吃卵磷脂幹嘛?

就是希望不得動脈硬化。但是他不知道 老玉米裏含得最多,不用多花錢 我今年70多歲了,體力充沛、精神飽滿,嗓音洪亮、底氣十足,而且臉上沒有皺紋。什麼原因?喝玉米粥喝的

'的第二是蕎麥。為什麼提蕎麥

現在人都 '三高',即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蕎麥是'三降 ',它降血壓、降血脂、降血糖
蕎麥裏含有18%縴維素,吃蕎麥的人不得胃腸道癌症,直腸癌、結腸癌都不得。我們坐辦公室的人,得病有20%是直腸癌、結腸癌。

''的第三是薯類,白薯、紅薯、山藥、土豆。

這類東西是在國際會議上提出來的。為什麼?
原來它'三吸收
吸收水份,吸收脂肪、糖類,吸收毒素。
吸收水份,潤滑腸道,不得直腸癌、結腸癌。
吸收脂肪、糖類,不得糖尿病。
吸收毒素,不發生胃腸道炎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