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環球小姐機智問答最辣的一題

環球小姐機智問答最辣的一題


人老就嘸效啊
話說一個老女人的老先生老是招惹年輕女人,可她一點也不動氣。
她的女朋友問她:“你為何如此平靜?你年輕時不是這樣的?)
她回答說:“你看那些車過來的時候狗都拼命追,可狗追上汽車以後,它會駕車嗎?”

整型
在産房裏,即將臨盆的妻子對丈夫說:“ 我要告訴你,我的雙眼皮是割的,鼻子是隆起來的,下巴是做的,娃娃生下來不像我的話,你不要吃驚!”   
丈夫安慰她說:“ 我早就知道,我吃驚的是,我早就結紮了,妳還能懷孕!”

急智問答
選美決賽場上的急智問答,主考官問:裙子 與鳥籠不同之處在那裡?
《季軍》的回答:裙子裡沒有鳥,而鳥籠裡有鳥。
《亞軍》的回答:女人穿的是裙子、男人穿上裙子~~~ 就是鳥籠。
《冠軍》打開鳥籠,鳥會飛出去,打開裙子,鳥會飛進來!

僅供一笑
問:世界上最悲慘的男人是?
答:是炮兵連的炊事兵 。他戴綠帽、背黑鍋、還只能看別人打炮!
一老外來臺灣後,總搞不懂“鐵”和“鋼”的區別。某夜 ,他很晚才回家,結果發現房東把門反鎖了。老外只好大喊:“房東太太,把妳的鋼門打開好嗎?我進不去呀!
老婆對老公說:知道為啥會遇見我嗎?因為我是仙女下凡來報你的恩。
老公看了看老婆兩眼,弱弱的說:妳還是回去吧!我覺得妳是來報仇的。

鹿鼎記
 5歲小明看完《鹿鼎記》後說:“媽,我長大了也要像韋小寶娶七個老婆,一個替我燒飯、一個陪我玩、一個替我洗澡…”
 媽笑笑說:“那晚上睡覺不需要我陪了!”
 兒子愣了一下說:“不行 ! 我還是要和媽媽睡!”
 “ 那你七個老婆和誰睡?”
 “ 讓她們去和我爸睡吧!”
 爸激動得熱淚盈眶:“ 好孩子真是太孝順了 ! 

 祖母上法庭!
 在美國南部一個小鎮,一位年老的祖母上法庭做證人。控方律師問:「鍾斯太太,你認識我嗎?」
老太太回答:「為甚麼會這樣問?我當然認識你,威廉士先生。你從小就讓人失望,你經常說謊,喜歡操控他人,又愛在人家背後說壞話。你自以為了不起,實則一無是處。」
 控方律師呆了半晌,不知還可以說甚麼,唯有指辯方律師問老太太:「那麼你認識他嗎?」
 老太太又回答:「認識,他很年輕的時候我就認識他。他又固執又懶惰,還有酗酒問題。他一直都不能夠和任何人建立良好關係,是整個州最糟的律師。他曾跟三個女人亂搞關係,其中一個是你的太太。」
 辯方律師聽了,差點暴斃。 
這時,法官忍不住把兩個律師叫到桌前,輕聲道:「你們兩個笨蛋留心聽,如果你們問她認不認識我,我就立刻送你們上電椅。」 

說話的藝術 
如果你說一個女大學生,晚上去夜總會陪酒,聽起來就不太好,可如果你說一個夜總會小姐,白天堅持去大學聽課,就滿滿的正能量了。
 如果你說你是一個學者,開了個公司,會被鄙視,認為你俗,真是斯文敗類。可是如果你說你是一個商人,經商之餘還專研學術,別人會肅然起敬,尊稱你為儒商。 
所以說話的時候,順序特別重要。 
「想想現在一些犯罪分子,還在政府各部門堅持為人民服務,真是很勵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