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Water Vacuum 鞋子專用的迷你除濕器!

Water Vacuum 鞋子專用的迷你除濕器!    

 
穿著布鞋或運動鞋出門時最怕遇到下雨天,因為鞋子一但弄濕了就很難乾,而且潮濕的環境容易成為細菌的溫床,為了讓鞋子能夠快速的乾燥,來自韓國的設計公司250 Design便專門為鞋子設計了一款輕巧又便利的鞋子除濕器[Water Vacuum],輕輕鬆鬆就將濕透了的鞋子變乾!Water Vacuum儼然就是個迷你除濕機,除了除濕之外,還可分解氣味、防止細菌的滋長,讓鞋子不再因汗水、雨水而臭氣沖天!
 
使用方法超簡單,只要將Water Vacuum放入鞋中,等到除濕完畢取出即可。

別小看小巧的Water Vacuum,它的除濕力可是很驚人的呢~

Water Vacuum的體積十分迷你,因此可輕鬆帶著走,讓你無論是在家或在外,都不怕會面臨必須一整天穿著濕淋淋鞋子的窘境,由於可除濕、除臭,因此可延長鞋子的壽命,還得到了2015紅點設計大獎的最佳設計獎,現在就讓我們期待它量產上市的一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