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爆笑幽默

爆笑幽默


人有兩種,一種好看的,一種難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夾在中間,屬於好難看的。


醫學院的學生告訴我說他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生不如死了
________________那就是,停屍房有冷氣,我們寢室沒有。


事實證明,那些在你困難時離開你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都是非常靠不住的;

而只有那些在你困難時依然留在你身邊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才是什麼也幫不上你的。


錢離開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廢紙一張。
人離開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廢物一個。


對今天解決不了的事情,也不必著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因為明天還是解決不了。


氣溫又開始升高了,推薦最好的三個解暑良方:
_____________第一,_______想想你喜歡的人,心涼半截!
____________第二,想想自己的銀行存款,心拔涼拔涼地...
______________第三,想想自己的歲數,後背嗖嗖竄涼風 !


加油站裡,工讀生手托腮,若有所思,
一男子過來問他:“小伙子,想什麼呢?
” 工讀生說:“我想當總統。
______________________”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加油
” 工讀生激動的說:“謝謝,
你是第一個鼓勵我的人,我會努力的。
” 男子大吼:“鼓勵你個頭啦!!
我是叫你給我的車"加油"!!


小明特別喜歡鋼琴,但是很多年也沒有什麼成績,
有一天,他跪在上帝面前祈禱說,
上帝啊,求您把我變得像貝多芬一樣吧,
哪怕只有一點像也可以!
過了幾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他聾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