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笑話N則,輕鬆過每一天..

笑話N則,輕鬆過每一天....

昨天在中二高上看到一輛卡車,
後面掛著一塊顯眼的大木牌,
上面寫著:本車已與其他車輛相撞20次,
成績是17勝,2平手,一次稍有損失,
請來者多加小心 !. . ..
現在的騙子太厲害了,有一女同事出差住賓館...
接到內將電話問:「小姐...要不要叫帥哥呀!」
小姐果斷拒絕,內將說:
「是能堅持一小時的猛男喔!不到一小時倒找200元。」
她不信邪,就答應了!
不一會進來一男的,啪啪啪!
15分鐘後他穿上衣服扔下200塊轉身而去 ....
留下還沒有緩過神來的她,
深刻體會到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一群爺爺奶奶在上老年大學,
一天集體忘記做作業,
校長大怒,罰他們在操場罰站。
同時還帶來了一個道士,好一陣舞劍畫符念咒燒紙。
大家傻眼了,問校長這是做什麼?
校長很嚴肅的說道:「別出聲,正請你們家長來呢!」

今天在捷運上突然感覺有人在拉我包,我回頭一看!
一位四十多歲的大叔,我瞪著他...
他居然很囂張的說:
「看什麼看!我是新手,就練習練習,不偷!」

 
中年婦女:“你們公司裏,要聘用一位女主角,我特來應徵。”  
導演:“是的,但你來遲了。”
中年婦女:“我剛看廣告,立刻趕來,怎麼說已經來遲?”  
導演:“你來遲了20年。”

業績不好 ,原因有三 :
在『業務檢討』會議中,長官經過一長串的,
痛心致詞之後,希望會中同仁能夠有話直說,踴躍發言。
就在一片寂靜,要上不下的尷尬氣氛中,
突然一股吼聲蹦出來。
有一位主管激動地站起來,說:
我們的業績不好,個人以為主要是。
有三個原因在做祟。
第一是沒後臺,就像寡婦睡覺,上面總是沒人。
第二是政策多,又變得快。
就像妓女睡覺,上面老是在換人。
第三是內部不團結,就像和老婆睡覺,
總是自己人在搞自己人。

沒等他說完,大家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了。
一切攏都是假的 ?
如果走路或騎單車對健康很好,那麼郵差應該不會生病。
鯨魚整天遊泳,只吃魚跟水,還是肥。
兔子又跑又跳,只活15年。
烏龜不跑也不跳,甚麼都不做…………卻活450年。
而你~~~~~~~~
卻告訴我說~~~~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早上去買早餐,聽說前幾天老闆和客人打架。
我:「老闆,你們是怎麼吵起來的?」
老闆:「那天生意正忙時,有客人來店裡亂,說油條太硬。」
我:「真是太扯了,那你們傷勢怎樣?」
老闆:「客人頭上縫三針,掉了兩顆牙!」
我:「哇....這麼嚴重?拿什麼打的?」
老闆:「我氣不過,就順手拿油條打他…」
把十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放荒島上,三個月後,會怎樣..?
見男人們做了一頂轎子抬著那個女人在玩耍,
女人嬌媚動人、面若桃花 !
再把十個女人和一個男人放荒島上,三個月後,又會怎樣..?
見女人們圍著一棵椰子樹,有往上丟石頭的,有拿果子逗的,
那個男人瘦得像猴子,抱住樹死也不肯下來 !
小明搭乘火車時正好與一個法國女人同乘一包廂,
法國女人看小明眉清目秀便想勾引他,
於是她脫掉衣服躺下後直抱怨身上發冷,
小明把自己的被子給了她,她還是不停地直說冷。
小明沮喪地問道:「我還能怎麼幫妳呢 ?
法國女人:「我小時候媽媽總是用自己身體給我取暖。」
小明答:「小姐,這我就愛莫能助了。
我總不能跳下火車去找妳的媽媽吧 ?

一堆人在Line群組裡聊天,
甲:「有人要去看 王明官頭七 嗎?」
乙:「靠!人家 頭七 有什麼好看的,而且我也不認識他。」
丙:「就算認識,頭七 也是他家人的事吧!
朋友等告別式再去就好了。」
丁:「要約一堆人去看人家 頭七 是怎樣?
樓上的,王明官到底是誰啊?」
甲:「玩命關頭 7
P的笑話 .....動物王國要選出大王。
動物們覺得,奔跑、游泳和飛行,
是動物最重要的三個技能,
(就好像台大醫院要升等,要比教學、
研究、服務,總分高的就可升等。)
於是就辦了個比賽,依照奔跑、游泳和飛行三項的總分,
最高的當動物王國的國王。
比賽前呼聲最高的是獅子、鯨魚和老鷹。
但結果你們知 道誰才是真正的大王嗎?是鴨子。
鴨子每項四十分,總分一百二,
獅 子、鯨魚和老鷹,都是單項一百,兩項零分。
所以啊,台大有很多的鴨子教授啊!

傍晚陪爺爺在公園散步,
不遠處有一個氣質美女,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爺爺問我:「喜歡嗎?」
我不好意思的笑笑點點頭,
爺爺又問:「想要她的電話號碼嗎?。」
我瞬間臉紅了。。。
爺爺說看我的,然後轉身向美女走去,
幾分鐘後我的電話響了,裡面傳來一個甜美的聲音:
「你好,你是XXX嗎?你爺爺迷路了,
趕緊過來吧,我們在公園XX處。」
我對爺爺簡直佩服的五體投地,
然後默默的把這個電話存了下來,
高手在民間,而且在暮年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