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讓你一次笑個夠!!

讓你一次笑個夠!!


太太問女傭:「瑪麗亞妳是不是偷了我的內褲?」
女傭回:「太太,我沒有!!」

(
先生在客廳看報紙)~~
女傭:「先生,先生,你要替我作證啊,
您知道我從來不穿內褲的。」
先生:@#$%&.........

***********************
昨兒晚上和老婆看電視,
突然手機響了一下,一看是有人給我發LINE
正準備打開看,沒想到被老婆一把搶了過去。
打開一看,是公司會計(女的)發的:趙總,我懷孕了。
你媽啊!老婆一下就爆炸了。
我還沒來得及說話,老婆一巴掌就上來了,
緊接著開口就罵,過程太慘烈不贅述。
約過了一分鐘,會計又發來一條:

明天和我男朋友去見父母,不好意思直接請假,望批准…”
我咧....妳不能一次說完啊?

***********************
年紀大,活著靠智慧~
在養雞場裡,通常養一百隻母雞,只會養一隻公雞用於繁殖,畢竟 公的又不會生蛋,買多了也沒用。
一天,牧場主人又買了一隻新的年輕的公雞回來。
因為他覺得原本養的老公雞老了,所以找個年輕的來幫忙。
老公雞看到這隻年輕的公雞就氣定神閒的說:『你來幹什麼!』
年輕的公雞很開心的說:『我....知道主人想法,主人喜 歡我的年輕......老大哥我建議您可 以去休息一陣子了吧.....
『不要說了!』老公雞:我就不信,

我比不上你這小子,不如這樣吧!我們來比賽,你試著追我,如果跑不過我,你就給我乖乖離開;

如果我跑輸你,我閉嘴,這一百隻母雞 就交給你。
年輕公雞說:這樣所有母雞會認為我佔您便宜吧!
老公雞說:誰勝誰負還不知情,別高興太早,你以為我在此打混九 年是靠什麼生存下來,怎麼樣怕了吧!
年輕公雞說:誰怕誰?
於是,這隻年輕的公雞開始追著老公雞,在草地上奔跑了起來。
『砰!』一聲,突然牧場主人拿起槍來把年輕的公雞斃了。
並且罵道:『媽的!只會追著公雞跑!這已經是第十次買到同性戀 的公雞了!』

***********************
不要太衝動~
中午老闆視察自己的建築工地時,發現有個人在角落玩手機。
老闆問:你一個月的薪水多少錢?
那人答:二萬二。
老闆掏出錢包數出二萬二給他,並大聲吼道:你這個月的薪水,馬 上離開!
那人拿著老闆給的錢走後,餘怒未消的老闆問旁邊工人:他是哪個 部門的?
工人小聲回答道:他~~~他是來送便當的~~~
老闆:靠……恁老師咧..…&…@…#

***********************
朋友買了眼藥水,回家後,點了兩滴,閉上眼睛轉了轉眼珠,睁開 眼,一片漆黑,

突然什麼都看不到了,難道眼藥水被下 毒?頓時從椅子上摔倒了,桌子也踢翻了,嚎啕大哭。
這時,他老婆在一旁淡定的罵道:「幹嘛,停個電,把你嚇成這鳥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