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日本老婆5秘招 讓老公愛得死去活來

日本老婆5秘招 讓老公愛得死去活來

 
和相戀已久的那個人步入紅毯是再幸福也不過的事,但現代人自我意識太強,凡事不願意退一步為對方想一下,和老公(婆)一吵架就提分手鬧離婚,然婚姻可不僅是兩個人的事,關係到雙方兩個家庭,更遑論有可能對孩子未來造成陰影。想要「維繫婚姻」除夫妻倆要有適度的溝通、彼此擁有自由空間,最重要的是要懂得「容忍」,即使有些許不滿,然如懂得「退一步,就能海闊天空」。
以下為日前大陸微博頗風行的一篇名為《日本妻子巧施5招 讓老公愛得死去活來》的文章,列舉5種老婆該如何對待老公的方法,如要懂得「甜言蜜語」、「打扮」、烹飪美味料理等,此些方法可做為人妻參考,從生活小細節就能維繫長久婚姻。

第1招:要做一個能和老公一起逃避現實的老婆。
現代人經濟壓力大,有些老婆為了家庭、孩子總會選擇在家當黑臉、當「省長」。然想要婚姻長久,有時老婆還是要懂得適時「放手」。
不管夫妻平時如何勤儉持家,但遇到值得慶祝大事,如老公升遷、孩子成績進步時,不妨就稍微「放縱一下」,像婚前約會時那樣,攜手去餐館去大吃一頓。
另老婆也要切記,點菜的時不要將把價格掛在嘴邊。如「這個太貴了,我不吃」、「別點太多,這個月超支了」之類的話。畢竟歡慶時刻也是偶一為之,加上家人齊聚一堂,可別因金錢事壞了氣氛。

第2招:甜言蜜語哄老公。
甜言蜜語是愛情的潤滑劑,會適當運用甜言蜜語的戀人是最聰明、也最幸福的!不管是新婚夫婦或老夫老妻,老婆都不會對老公的甜言蜜語感到厭煩。為人妻的不妨可在老公出門上班時,表揚一下他的西裝;老公下班後,慰勞他一天的辛苦,也順便稱讚他的工作表現。簡單幾句話就能讓老公感到窩心。在許多日本老婆眼中,常用甜言蜜語哄老公,還能防止老公出軌呢!

第3招:在「愛」裡加點「情」。
可別誤會了!這個「情」字說的並非情色,而是「喜、怒、哀、樂、愛」這五情。男女雙方談戀愛時多少也有開心、不安、思念、胡思亂想等「情愫」。
然結婚後隨著年齡增長,一切都變得理所當然,有時夫妻倆變得不知說什麼?老婆(公)內心的「情」也變得單調起來。想要婚姻友情,雙方都要不吝惜展示一個「多情的自己」,讓生活多采多姿!

第4招:即時年紀大也別忘了「打扮」。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女人只要懂得打扮就能「與眾不同」。然有些女人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差而越來越胖,就忘了打扮。
然適時的打扮,如頭髮弄捲、刷上睫毛膏、換上新洋裝等,都能讓老公感覺「妳不一樣了」,除自己開心,也能讓周圍的人感受的新的氣息。

第5招:用「食物」管住老公的胃:
俗話說「想管住男人的心,就要先管住他的胃!」這點日本老婆就深有心得,特別是日本外食物價高!
為省錢,許多日本主婦總會在家自己料理。除清晨早起為老公做中午便當,當老公下班回家時,也不忘為老公溫熱菜,然後溫柔地向老公問,「好吃嗎?」美味料理加上貼心問候,會讓老公打從心裡感覺「有這個老婆真好!怎還有心情去外面找「小三」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