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_^)HA HA HA 笑話

(^_^)HA HA HA 笑話


失眠
中年美女跟醫生說:我有很嚴重失眠呀!
醫生說:我開一些 藥丸給妳吃吧!
紅色的,讓妳夢到劉德華
白色的,讓妳夢到金城武
粉紅色的,會夢到謝霆鋒,
中年美女病人說: 那麼我全部都吃下去呢?
醫生說:那麼我保證妳可以見到張國榮!



2015阿基師年菜:
1.滑進薇閣拼盤
2.抱一下長年菜
3.巧芋螃蟹米糕
4.熟齡老土雞湯
5.嘴對嘴生魚片
6.滴兒老公魚翅
7.援助蜜汁火腿
8.等一下佛跳牆
9.沒喇舌女粉絲
10.硬
摩鐵咖

阿雞濕開完妓者會,馬上騎著破摩托車去找星云大師。他問大師:您覺得我的危機處理做得如何?還不賴吧?星云不發一語,把手中編了一半的竹籃子交給他就起身進房了。

阿雞濕連忙跟上,問大師:請問。。這籃子交給弟子有何用意?星云回頭冷冷地回答:編啊!你再繼續接著編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