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兄弟標不到殉職父警車得標者送上車匙

兄弟標不到殉職父警車得標者送上車匙

兄弟標不到殉職父警車得標者送上車匙
史蒂夫(左)將得標的警車鑰匙交給泰坦。(圖取自YouTube)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警員山姆(Sam Brownlee)多年前​​​​​​​​​​因公殉職,近日他的兩名兒子想競標父親生前駕駛的警車作紀念,然而卻失敗。但沒想到的是,得標者在取得車匙後,竟將之轉送給他們。

山姆2010年因公殉職,留下妻子及兩名兒子。日前韋爾德郡警長辦公室為了資助「關愛殉職警察家人」(Concerns of Police Survivors)決定拍賣他的警車。雖然生活過得不是那麼好,山姆的兩名兒子泰坦(Tanner Brownlee)以及查司(Chase Brownlee)在得知此消息後,仍打算將父親的「遺物」買下。

泰坦與弟弟在網絡發佈消息,希望網民們能幫忙湊出足以參加競標的錢,他也表示,「若是競標的價錢超出我們的預算,我們只能祈禱好心人標到之後可以把車送給我們。畢竟,我們真的沒有備用方案了。」。最終兄弟倆籌得3000美元(約1萬800令吉)。

在上週三的拍賣會中,泰坦兄弟因資金不足放棄競投,而原本價值1.2萬美元(約4.3萬令吉)的巡邏車,最終由一名農場主人史蒂夫(Steve Well)以6萬美元(約21.6萬令吉)得標。

父親生前留下的「遺物」在眼前被別人買下,泰坦感到相當的沮喪。但就在此時,史蒂夫拿到車匙後將之轉送給泰坦,並說「泰坦,這是你的車。」,令泰坦感動落淚,與對方相擁,房內的掌聲與歡呼聲隨即響起。

泰坦接受採訪時表示,完全不知道他會將警車轉送給自己,「這對對我而言意義非凡。」,而史蒂夫則拒絕媒體採訪,僅強調唐納握上父親生前常開的警車方向盤肯定會有很多感觸,他只是不想奪走那一刻​​​​​​​​​​的感動而已。

泰坦在得到父親生前所駕駛的警車鑰匙後,感動與史蒂夫相擁。 (圖取自YouTube)泰坦在得到父親生前所駕駛的警車鑰匙後,感動與史蒂夫相擁。(圖取自YouTube)

泰坦開心展示得到的車匙。 (圖取自CBS電視網)泰坦開心展示得到的車匙。(圖取自CBS電視網)

警員山姆(中)在2010年的一場警匪追逐戰中不幸因公殉職,留下妻子與兩名幼子。 (圖取自YouTube)警員山姆(中)在2010年的一場警匪追逐戰中不幸因公殉職,留下妻子與兩名幼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