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

【幽默笑話】讓你笑破肚皮

【幽默笑話】讓你笑破肚皮

一同事吃完午飯去買水果:
老闆,橘子甜不甜?
老闆:甜!
同事:我嚐嚐看。
老闆:謝絕品嚐!
同事:那我怎麼知道甜不甜?
老闆:我吃給你看!你看我表情!
同事……
  
小明:我要請假。
老師:理由。
小明:我下午要做手術。
老師:什麼手術。
小明:人體無用副組織群體切除術。
老師:說人話。
小明:理髮。
老師:滾出去!
 
一同事中午打電話給他老婆:說中午吃飯時可能得罪妳爸爸了。
同事的老婆:怎麼了?
同事說: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說"狗仗人勢"時,
剛好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面三個字。
你爸就問我,你是在說我嗎?
我這時才蹦出說出最後一個字……
"勢"~~
 
老師把一個學生叫到了教室外。
老師:“你的作業做的越來越差了,這是怎麼回事?
 同學:“老師,等等我找找原因,下午告訴你好嗎?
老師:“好吧!
 下午,老師又把這個學生叫到了教室外。
老師問:“找到原因了嗎?
 同學:“找到了。
我爺爺說作業越來越難,他也沒有辦法。
陪一同學去算命,
同學:“大師,你幫我算算,我大概什麼時候就很富有了。
大師:“嗯,你到89歲就要什麼有什麼。
同學:“大師,真的是這樣嗎?
大師微微一笑說:“是呀,
要什麼燒什麼就行了啊”
同學:…… 
 請各位不要當著蒼蠅的面前拉屎,
         因為它會覺得你是在炫富。 
 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
                               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
                          駝子挺身而出,跛子飛起一腳,
                 麻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
                          瘋子說:就是嘛,人要有理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