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贏得人心的最高境界

贏得人心的最高境界
 壁纸1600×1200加勒比海风景壁纸 壁纸1壁纸,加勒比海 ...

給口德
得饒人處且饒人?說話三境界?直話要轉個彎說?冷冰冰的話要加熱了說?顧及別人的自尊?人情留一線日後好見面?
 
給掌聲
有些人一生都沒給過別人掌聲?每個人都需要來自他人的掌聲?為他人喝彩是每人的責任?不懂鼓掌的人生太狹隘?一讚值千金?
 
給面子
不給面子是最大的無禮?中國人最講究的是面子?任何時候給對方一個體面的臺階?看破別說破面子上好過?傷什麼都行別傷人面子?萬不要揭人老底?
 
給信任
生性多疑的人不可能有真朋友?被人信任是一種幸福?有多少信任就有多少成功的機會?
 
給方便
與人方便自己方便?請主動坐裡座?在他人最需要的時候輕輕扶一把?為對方著想替自己打算?
 
給禮節
有禮走遍天下?彬彬有禮方能魅力四射?禮多人不怪?送禮送到位?
 
給謙讓
鋒芒畢露者處處樹暗敵?切忌鋒芒畢露?放下身段降低自己?勿在失意者面前談論你的得意?人前勿張狂待人應低調?
 
給理解
人人都渴望他人的認可?理解就是給人方便?先理解一般人不理解的?
 
給尊重
把別人的自尊放在第一位?努力使人感到他的尊嚴?給弱者的尊重更可貴?真正的高手好像平平常常?地位越高越不能輕視別人?把別人放在心上?
 
給幫助
關鍵時刻誰不希望有人拉一把?無私勝有私?你的好別人是會記住的?
 
給誠信
無信不立狡詐者必無朋友?誠信為本重諾守信?誠信深入人心成功接踵而至?失去誠信百事不可為?
 
給實惠
空頭支票萬萬開不得?許之以利曉之以理?不以利益大小親疏你的朋?盡可能滿足對方的欲望?
 
給虛心
讓人顯得高人一等?要一點含蓄要一點謙遜?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虛心求教成就大業?
 
給欣賞
使人擁有優越感?渴望被欣賞之心人皆有之?高帽子的成本最低?及時肯定別人的長處?
 
給感激
不感恩就別指望再有下次?感恩是一種歌唱生活的方式?及時感激切莫等到花兒都謝了?感謝你的對手?
 
給援助
雪中送炭危難之中現真情?別忘了買人情原始股?當別人危難時伸手援助?援助人時要讓對方樂於接受?
 
給激情
這個社會沉悶者太多太多?成功需要激情?開朗熱情堅冰可融?成功:用100%的激情做1%的事?
 
給形象
把個人形象打造成一流品牌?名譽比金錢更珍貴?好形象容易獲得認同與喜愛?
你的形象價值百萬?
 
給愛心
愛像春日的陽光使大地蘇醒?永存仁愛之心?仁愛之人易獲他人合作?
 
給笑臉
沒人會拒絕迷人的微笑?願微笑之花開遍人間?微笑是人際交往的萬能鑰匙?
用微笑輕鬆應付對手的挑釁?微笑著掙錢?
 
給寬容
容不下別人是因為自己太狹隘?以容忍改變能夠改變的?寬容為懷贏取人心?
學會原諒別人的過失?有時良好的關係是忍出來的?
 
給合作
資源分享利益均沾?合作是最有效率的借力方法?合作才能雙贏?
 
給善良
沒有人不想與善者為伍為鄰為友?為善者可服人?勿以善小而不為?善待每一顆心?美德生命中最閃光的部分?
 
給傾聽
多看多聽少開口?會傾聽者得人心?傾聽是最好的恭維?
 
給寬恕
感謝所有折磨你的人?恕人之過方顯大家本色?和為貴責人不可太嚴?讓仇恨之樹長出寬恕的鮮花?
 
給說服
說得他人心服口服?俐齒伶牙事業大放異彩?有口才必定是人才?說話好辦事?
能說會做方顯英雄本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