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笑到暈倒

笑到暈倒 
 
1、什麼是老婆老婆就是在你多年以後,生病臥在床上… 老婆:要喝水嗎? 我搖頭說不渴… 老婆:要吃水果嗎? 我 搖頭不想吃… 老婆見我這也搖頭,那也搖頭於是說:那我給你找個"小三"好嗎我的心在顫抖,用略為發抖的嘴角說"老婆,真的嗎?我可以嗎? 老婆用似笑非笑的說:你這死老頭,跟你那麼久,我會不明白你的心意,快穿好衣服,穿輕便一點,這樣比較好辦事我很久沒有那麼手腳靈活了,一下子就穿好了。 老婆開車帶我到處找,左拐在彎,終於到了一個山口。 這時老婆給我一根拐杖和一瓶水,說道:這附近最小的山就在這裡,我給你找到"小山",你慢慢爬,相信爬完後你身體會好很多,去爬吧…… :…………………………

2、昨晚大半夜的被ㄧ電話吵醒,氣死我了﹏
居然是個男人打錯電話…還沒等我說話,他就問;老婆…妳在那裡…? 我ㄧ生氣直接來了ㄧ句;她在洗澡呢! 說完就掛了,然後…調靜音~繼續睡覺! 早晨起來我看到215通未接來電﹏這就對了~ 你敢讓我睡不好~ 我就讓你睡不著

3、老婆上大學的時候自習,前面的帥哥時不時回頭看她,那幽怨的眼神看的她小鹿亂撞。
帥哥輕咬著嘴唇作出決然狀,遞了張紙條過來,青春晚期的老婆接過,芳心竊喜,迫不及待地展開,只見一行龍飛鳳舞的大字赫然紙上︰
同學,請不要抖腳!

4、笑到暈倒<醫生篇>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 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在吃草。 醫師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 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只見那位患者很緊張的說:可是.....可是.....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席不見了一半!

5、笑到暈倒<醫生篇>
候診室裡坐著一位憂心忡忡的病人,當醫生傳喚他時,
他滿面愁容的說:「醫生,怎麼辦?我昨天誤喝下一瓶汽油!」
醫生回答他說:「喔..沒關係啦!記得這幾天不要抽煙!」

6、笑到暈倒<醫生篇>
患者:「大夫,我咳嗽得很厲害。」
大夫:「你多大年紀?」
患者:「七十五歲。」
大夫:「二十歲咳嗽嗎?」
患者:「不咳嗽。」
大夫:「四十歲時咳嗽嗎?」
患者:「也不咳嗽。」
大夫:「那現在不咳嗽,還要等到什麼時候咳嗽?」

7、笑到暈倒<醫生篇>
婦產科的候診室前,有兩個準爸爸不安地踱步著,等待妻子生產。
其中一位嘆氣地說:真倒楣啊!這事剛好碰到我在休假...
另一位則說:我比你更倒楣,我現在還在度蜜月哩!

8、笑到暈倒<醫生篇>
有個病人請教醫師關於手腳冰冷的問題。
醫師:「當我覺得手腳冰冷時,就會抱著我的妻子,於是就會熱起來,覺得溫暖....。」
病人:「這倒是一個值得一試的方法........請問尊夫人什麼時候比較方便呢?」

9、笑到暈倒<醫生篇>
「大夫,手術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少﹖」
「哦,我連這一次,已經有九十七次的手術經驗了。」
「那我就放心了。」
「嗯!我也希望成功一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