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79 歲老大爺登T台光膀走秀霸氣豪爽震翻全場

79 歲老大爺登T台光膀走秀霸氣豪爽震翻全場


2015 325,中國國際時裝週在北京798藝術中心上演,設計師胡社光在國際時裝週發布的2015秋冬時裝——花綠棉襖驚呆眾人。這些還不夠,還有一位79歲的老頭憑著好身材震懾眾人!這位在《重返二十歲》中飾演李大海的王德順老爺子為胡社光時裝發布會開啟序幕,點燃了現場氣氛!

















@
王德順老頭:親愛的網友們:昨天我發了一條參加《國際時裝週》的登台走秀照片,很多網友問我怎樣保持的身材?想取點經驗,其實我並不是為了保持身材而去保持身材的,完全是因為工作需要而去保持身材的,五十歲時我要演啞劇必須練功,六十歲時我要演《活雕塑》必須進健身房,這完全是被逼無奈!
現年79歲的王德順身材管理得當,精神矍鑠,走秀迎來各方叫好。某博主稱看夠歐美系,國人底蘊陳待發掘。應了那句老話,這個世界不缺有型,缺的是發現有型的眼睛。知名媒體人洪晃也為之點贊。王德順,1936年出生於瀋陽。24歲做話劇演員。49歲開始研究形體啞劇。2年後,將中國的啞劇第一次帶上世界啞劇舞台;57歲創造活雕塑,在北京的首演引起轟動,而其裸體的表現形式也為這門新生的藝術打上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