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5歲童噩夢連連 稱前世是好萊塢演員

5歲童噩夢連連 稱前世是好萊塢演員


  (華盛頓18日綜合電)美國俄克拉荷馬州一名5歲男童,聲稱自己前世是一名好萊塢名不經傳的男演員。男童對前生的經歷繪聲繪影,就連兒童精神科醫生都说,事件需要一個解釋。

  一切由哈蒙斯4歲時開始,他不時夢到迫真而又縈繞於心的噩夢。哈蒙斯一直將噩夢藏於心底,直到一年后才向媽媽坦白我曾是另一個人

  觀乎哈蒙斯憶述前世故事內容之詳盡,令哈蒙斯媽媽驚訝:他的故事是如此詳細、如此全面,那不似是一個小孩可以胡扯出來。哈蒙斯與媽媽分享自己前世的經歷,包括環游世界、與性感女神烈妲希禾芙等影星合作,並在百老匯跳舞。

  一家人在圖書館一本好萊塢紀念書籍,找到一張來自1932年電影《Night After Night》的照片,解開了哈蒙斯身世之謎,哈蒙斯媽媽表示:我們找到照片,那改變了一切。哈蒙斯说:媽媽揭到書的那一頁,我就说:那是我,那就是本來的我’”

  一名電影檔案保管員,成功認出這位連對白都欠奉的演員正是馬丁,馬丁后來在好萊塢成了一名經紀,並於1964年逝世。

  相關照片

  ■ 哈蒙斯(左)的前世馬丁(右)。



 
   家人在圖書館一本好萊塢紀念書籍,找到一張來自1932年電影《Night After Night》的照片,解開了哈蒙斯身世之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