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輕鬆一下

輕鬆一下

吵架

一對夫妻吵架男的吵不贏女的直接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女的就問你躺床上幹嘛
男的回答死了
女的又問死了怎麼還睜著
死不瞑目
女的又問那怎麼還呼吸
男的說咽不下這口氣

好日子

有個小學生跟爸爸去喝喜酒,看到新郎新娘進場,
就問爸爸說:爸比,為什麼大家結婚都要挑好日子呢?
爸爸:因為結婚以後,就沒好日子了……
=> 結婚是失誤,獨身是覺悟,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

測速照相

有一天我在開車時,意識到閃光燈閃了一下。
我心想應該是測速照相,我很肯定沒有超速。
為了確認,我繞回原處,
這次開得更慢,沒想到照相機還是閃了一下。
我覺得很有趣,就連續又繞了三次,
每次以龜速經過同一地方,照相機都閃一下,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後來.... . 兩週後我收到五張罰單,因為沒有繫安全帶。

結婚

公司裏只有王總和劉主任結婚了,
兩個男人經常在一起交流結婚後的心得體驗。
王總說我老婆可能到了更年期了,特別健忘,經常是提著菜刀還滿屋子找菜刀,有的時候我真受不了她。
劉主任你的處境比我好多了,我老婆經常是提著菜刀滿屋子找我。

好大膽子

老師:蒸一個包子三分鐘,蒸三個包子要多久?
小明:九分鐘?
老師:你傻呀!你們家蒸包子一個一個蒸呀?!
小明表示不服:那我問你,吃一個饅頭一分鐘,吃十個饅頭呢?
老師:十分鐘呀!你以為我像你一樣傻呀!
小明:十分鐘吃十個饅頭!撐死你個傻蛋!
老師滾出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