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_^)HA HA HA 笑話


(^_^)HA HA HA 笑話


世界排名前幾名最尷尬的事~

那是我18歲生日那天,我當時住在家裡,但我父母晚上不在,所以我把女朋友找來,想過個浪漫獨處的夜晚。辦完事後,我們躺在床上,聽到有電話聲從樓下傳來,我提議我們玩騎馬遊戲下樓去接電話。既然我們不想漏接這通電話,當然沒時間穿衣服了。當我們走完樓梯,燈忽然亮了!一大群人喊:「Surprise!」

我一大家子的親戚,我的姑姑阿姨、叔叔舅舅、祖父母、表弟妹、還有我的朋友…都站在那兒!我跟我女友被這震驚、難堪又漫長的一刻嚇呆了。從此以後,我的家人再也沒人為我辦這種surprise party。



逮到機會

位國中老師因為上課快遲到而闖了紅燈!正巧被一位交通警察給攔了下來!

老師:「員警先生拜託啦!我上課快遲到了啦!」員警:「你是學生嗎?」老師:「不是!我是老師!」員警:「你是老師喔?」老師:「是啊!寬容一下啦!」

員警:「不行!我等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給我在馬路上寫“我以後不再闖紅燈”五十遍再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