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100%親情照片,太美了!

100%親情照片,太美了!

愛是一種能量,
是可以傳遞的能量。
看了這些照片你是否被感動了?

幸福就是,麻麻去哪裡,我跟著去哪裡

雖然這裡很冷,但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麻麻教會我的第一個遊戲

麻麻偷偷的親了一下我

麻麻,我想看看你的耳朵長什麼樣子

麻麻,你說得對,站得高看得遠,好美哦

麻麻,你這是要給誰吃呢?

麻麻,快給我洗洗澡吧

麻麻,你說爸爸是不是回來了?

麻麻,別離開我,我還不會自己捕捉食物呢。

麻麻,我好睏啊,眼睛都要閉上了

麻麻,你得走慢點

麻麻有一雙天使的翅膀

麻麻,我們在比賽吃飯呢

麻麻,抱抱

麻麻,天還沒黑,在草地上多玩一會吧

躲起來,躲起來,讓麻麻找不到

麻麻,謝謝你

麻麻,我們也可以保護你

麻麻,我們是幸福的一家

麻麻教我飛翔

麻麻,我愛你

麻麻,下雨了,你怎麼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