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女+馬 =媽 為你做牛做馬的女人就是媽,你怎能不愛她?

+ =  為你做牛做馬的女人就是媽,你怎能不愛她

0歲時: 媽咪,我愛妳。
10 歲時: 媽,随便啦。
16 歲時: 我媽真的很煩。
18 歲時: 想要離開這個家。
25 歲時: 媽,妳當時是對的。
30 歲時: 我想要去我媽家。
50 歲時: 我不想要失去我媽。
70 歲時: 只要我媽還能在這,我願意為了我媽放棄一切。

對媽媽,我們說的話最多的是:

媽,我衣服在哪?
媽,我們晚飯吃什麼?
媽,我能出去嗎?
媽,我餓了。

而對爸爸,說的最多的 話是:爸,我媽在哪?

我們只有一個媽,怎能不愛她!

生病時,媽媽說:別嚇媽媽;
吃飯時媽媽說:別管媽媽;
結婚時媽媽說:別牽掛媽媽;
媽病時媽媽卻說:媽媽没事。

我有一個好媽媽,時光請你別傷害她,
如果有一天,當媽媽站也站不穩,走也走不動的時候,
請你緊緊握住她的手,陪著她慢慢走,就像當年她牽著你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