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酷!這家超市收銀機嗶嗶聲 竟嗶出...


酷!這家超市收銀機嗶嗶聲 竟嗶出...


聖誕節,國外許多場所都會播放聖誕節相關歌曲,營造節慶氣氛。德國連鎖超市EDEKA想出另類方法慶祝節日,不是普通音樂模式,而是利用「收銀機」的嗶嗶聲,奏出聖誕歌曲。

影片中,數位消費者在櫃台排隊結帳,而店員在刷條碼時,感應器竟奏出聖誕歌曲〈Jingle Bells〉的前奏,顧客以為是巧合,露出微笑。但接著全場燈光熄滅,店員們用手中物品不斷感應條碼,嗶聲不再平凡,奏出完整〈Jingle Bells〉。

由嗶嗶聲奏出的〈Jingle Bells〉,配合收銀機櫃檯的紅綠光,及現場店員表演的B-BOX,節慶氣氛相當濃厚。顧客紛紛拿出手機拍照,並隨著音樂節奏擺動身體,結束時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影片上傳至網上後,引起廣大回響,許多人直呼「太酷了」、「好精采」,也有網友逗趣表示「這次收費應該很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