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Joke. 開心一下 1.討吉利


Joke. 開心一下
1.討吉利

有一人家十分迷信,凡事都要討個吉利。年三十晚上,父親和兩個兒子商議說:堂上要貼一副新春聯,現在咱們每人說一句吉利話,湊出一副春聯來。兩個兒子點頭稱是。
父親先捋著鬍鬚唸道:今年好!
大兒子想了想也唸道:倒楣少。
二兒子接著又唸道:不得打官司!
唸完了,大家稱讚了一番,就由父親執筆,寫了一條沒加標點的長幅,貼在堂屋的正中。
第二天,鄰居來拜年。一進門,看見那副春聯,大聲唸道:今年好倒楣,少不得打官司!


2.少爺寫春聯

從前有個少爺,平日吃喝玩樂,遊手好閒,把他父親留下的遺產都花光了,臨近年關,連柴米也沒有。
除夕夜,這窮困潦倒的少爺寫了一副對聯自嘲,貼於門口:行節儉事,過淡泊年。
村上有位老學究讀後,慨歎不已,在對聯的聯首各加了一字,成了:早行節儉事,免過淡泊年。


3.大年三十,小明的爸爸掛年畫。他掛好第一張後,便叫小明從後面看他掛第二張是否與第一張平齊。
為討吉利,他叮囑小明說:我要是掛高了,你就說發財,我要是掛低了,你就說健康。
當他把畫掛好後,小明左看右看都一樣齊,於是報告說:爸,不發財,也不健康。


4.先生放爆竹時,在上面寫了一句祝福語。爆竹升天後,先生高興地說:我的願望上天了。
爆竹炸開後,太太說:你的願望又破滅了!


5.公司經理讓人在牆上掛上想做就立即去做的標語,希望以此激勵員工的積極性!
過了一段時間,老闆的一個朋友問他這個舉措效果如何?
老闆憤怒的說:出納拿了10萬元逃走了,辦公室主任和我的女秘書私奔了,幾十個員工一起要求加薪!


6.葛優上廁所

一次,葛優請朋友吃飯,中途上了趟廁所,回來時,褲子濕了一大塊。
朋友:你的褲子怎麼濕啦?
葛優:自從我成名之後經常這樣。
朋友:經常這樣?
葛優:可不是!經常是旁邊的人撒著尿突然轉過來大叫:這不是葛優嗎!

笑話

選舉差異

大選之後,美國人得意的說:「上午投票,下午我就知道誰是下屆美國總統了」。
中國人不屑地說:「不用投票,我五年前就知道誰是下屆中國主席」。
朝鮮人笑了:「切!我小時候就知道誰是朝鮮下屆委員長了」。
日本人哭了:「坑爹!我經常投票,還不知道誰是現任首相。」

瞎子送貨員

小美洗澡時門鈴響起。
小美對著對講機說:「我不方便開門,請半小時後再來。」
送貨員:「拜託!我只是個瞎子送貨員,讓我進來放個東西就好。」
小美心想無妨,是瞎子的話應該沒關係,就一絲不掛地應門。
送貨員進門後,尷尬地對小美說:「小姐,請問妳的『蝦子』要放哪?」

下面還沒看

班上有位男同學叫劉家毓,另一位女同學叫劉佳玉。新來的老師照名單點名,喊叫:「劉佳玉。」
同學齊聲問:「男的還是女的?」
「你們班上有兩個劉佳玉嗎?」老師有點驚奇。
「對,一男一女。」
「嗯」 老師解釋:「我還沒有看下面,所以不知道。」


越走越急的是歲月,
越走越慢的是希望,
越走越多的是年齡,
越走越少的是時間,
越走越遠的是夢想,
越走越近的是墳墓。
Really nice ( ^_^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