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十年後的一天..........】and jokes


【十年後的一天..........and jokes


1. 某日,電話響起,小明氣喘呼呼的從房間跑出來接電話‥小明:「喂
小明爸爸的朋友:「小明,你爸爸在不在?」
小明:「我爸‥他掉到水裡了!
小明爸爸的朋友:「什麼?掉到水裡?那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小明:「上個禮拜!
小明爸爸的朋友:「那媽媽呢?」
小明:「去找爸爸了!
小明爸爸的朋友:「那找到沒??」
小明:「不知道‥你可以打我媽的行動」
於是,小明爸爸的朋友打電話給小明的媽媽;小明爸爸的朋友:「大嫂阿‥大哥現在怎麼樣?」
小明的媽媽:「喔‥他在旁邊,你要不要跟他講話?」
小明爸爸的朋友心中一陣發毛‥!小明爸爸的朋友:「喂‥大‥大哥阿‥你還沒死阿? 掉到水裡一個禮拜‥ 你怎麼沒事?‥你到底是人還是‥‥」
小明的爸爸:「你去死啦!我是調到南投水里啦!

2.一天,經過一家水果店,寫著「很慢荔枝」。
心想:奇怪?看不懂?
下車問老伯,原來老伯不會寫,
正解是:現採荔枝(台語)

3.
阿婆到藥房買東西:老闆,我要導尿器!於是,老闆就拿出各式各樣的導尿器,詳盡說明用法。
最後,阿婆氣憤的說:老闆,我是要毒老鼠(台語) !!

4.老闆,來份捲雞雞!
超爆笑! ---------這是位於夜市,某日傍晚時分,客人飢腸轆轆來一家,不甚起眼的小吃店。
看著貼在牆上沒有標示價錢的菜色,客人坐了下來:『老闆!來份......臭鹹肉』。
老闆臭著臉:『沒有』。
客人:『那...來個 ....麵粉凍』。
老闆:『也沒有』。
客人:『那來碗....腐肉湯吧!』。
老闆口氣越來越惡劣:『對不起,沒有!!』。
客人不高興了:『捲雞雞...呢!』。
老闆居然對 客人 大吼:『沒有!!你點的都沒有!有貼出來的你不點!你是怎樣?來亂的嗎?!』。
客人忍不住從矮凳子上跳起來! ,指著牆上的菜色破口大罵:『你這是什麼店!?什麼都沒有,敢貼出來就要燒出來給客人!』
請看以下的招牌

(
要直著看哦 那客人橫著看太爆笑)

臭 鹹 肉 炸 黑 人 酸 炒 雞
豆 豬 羮 春 骨 蔘 辣 河 腳
腐 肉 湯 捲 雞 雞 麵 粉 凍

5.笑到昏

為了體驗大自然,老師有一天帶著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
他宣布說:「小朋友,採完水果後,我們集合統一一起洗,洗完後可以一起吃。」話一說完,所有的小朋友都紛紛跑去採水果了。
集合時間一到,所有小朋友都回來集合了!並一起圍著大水池對自己採到的水果用力地給他洗了起來。
老師:「小華啊,你採到什麼?」
小華:「我在洗蘋果,因為我採到蘋果。」
老師:「小美,你呢?」 小美:「我在洗蕃茄,因為我採到番茄。」
老師:「小朋友都很棒喔,那小明你採到什麼呢?」
小明:「我在洗布鞋,因為我踩到大便!」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