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笑得我的肚子疼!


笑得我的肚子疼!


1、一少婦倒垃圾,不小心滑倒在垃圾堆裏,正要爬起,被一撿破爛的老頭摟在懷裏,老頭感慨的說:城裏人就是不會過日子,這麼好的媳婦說不要就不要了。

2、老公手機裏面有個憤怒的小鳥,我比較喜歡玩,晚上和老公逛超市,排隊等付賬,我對老公說:“等下直接回家吧,我想玩你的那個小鳥了!”然後周圍一片寂靜…

3、公車上一年輕的媽媽給寶寶餵奶,寶寶吃得不老實,年輕的媽媽生氣說孩子:“吃不吃?不吃我給旁邊的叔叔吃了”一連說了幾次。坐旁邊的叔叔忍不住說:“我的小少爺,吃不吃給個准信,叔叔都坐超兩站了”

4、一女晚上外出打麻將,半夜回家怕吵醒丈夫,便在客廳把衣服脫了個精光,輕輕走進臥室,不料丈夫驚醒,見此大吃一驚: 打好大哦,輸成這個樣子!

5 天冷了,丈夫找毛衣。妻子說:“洗了一下,小了,送給我哥了。”
丈夫又找毛褲。妻子又說:“洗了一下,小了,送給我弟了。”
丈夫火了:“你把我也洗一下,送給你妹吧!

6.瘋子與博士
一博士開車回家行經昔日松山療養院時(俗稱瘋人院)突然爆胎
博士急忙下車要換輪胎情急之下不小心將四個螺絲掉入車旁水溝蓋縫隙裡
博士用盡方法仍無法將螺絲撈起弄得滿頭大汗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在一旁圍觀許久的病人 也跟著議論著
其中一人對博士說:『你先把其他三個輪胎各拆一個螺絲來裝再開去修車廠阿!
博士一時頓悟照著病人的話做果然不一會兒車子又能開動了

這時博士感恩又疑惑地問這位聰明的病人:『咦你這麼聰明怎麼會待在療養院⋯⋯?
病人:『我是瘋子又不是笨蛋!
博士聽了滿臉羞愧不過還是感謝地對病人:『那祝你的病早日康復!
這時病人很誠懇地對博士說:我這個病,會好的。但你的笨,是醫不好的~

多笑一笑,讓煩惱少一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