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 令人昏倒的消息~老婆懷孕了!~~~哈哈哈~~~*


* 令人昏倒的消息~老婆懷孕了!~~~哈哈哈~~~*



有位老公得知老婆終於懷孕後,喜出望外,他想把好消息告訴所有人。


於是用老婆的手機群發了一條短信---- 我懷孕了~~


*.不一會妻子的媽媽回信~你丈夫不是不孕嗎?你和小李又聯繫上了?


*.過了一會兒姐夫回信~你打算怎麼處理?


*.接著老同學回信~咱倆都半年沒見了,你可別賴我身上。


*.同事回信~不是吧,這才兩天吶!


*.老闆回信~我給你一萬,你休息一段時間吧!


*.客戶回信~行啦,別嚇唬我了,你明天再來我家一趟,我跟你簽合同!


*.一陌生人回信~你離婚,咱們就把這孩子要了。


*.另一個陌生人回信~那天還有趙總呢,你不會說是我的吧?


*.還有一陌生人回信~別開玩笑啊,我早結紮了!





老公 @@ .......................





撞 牆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