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從日本妹整形成法國娃娃~太驚人的變化啦!

從日本妹整形成法國娃娃~太驚人的變化啦!
也許你不滿意自己五官的某個地方,也許嫌鼻子不夠翹,眼睛不夠大,
也曾因此而真的去動了一些小手術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更帥氣,
但是你有想過要完完全全捨棄自己原本的五官,整個face off嗎?
有位日本美眉立志想當個完全的法國娃娃~
於是便把自己的五官從一位日本學生妹的臉,大整形成像外國人的五官!!
真的很難想像這樣的決心,到底是怎麼來的?
而且他還不滿足自己的改變,現在想再做一個更大的驚人之舉!來看看她做了什麼?
原本這位日本妹妹是長這樣的...
沒看錯!這真的是同一個人阿!
容貌整個大變化,整形後的五官跟原本的樣子可以說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全身上下就是要散發著法國妞的氣息就對了,當然化妝品的牌子也堅持要是法國香奈兒
但是這位變身法國娃娃的日本妹妹,仍然有不滿意的地方,現在他下定決心要做一項更驚人的改變!
那就是~豐胸手術!!!
連身材都要來個前凸後翹就對了!!這樣才有像法國娃娃咩?
手術後的結果...如何呢?
美眉的表情...到底?
看來這位偽法國妹挺滿意的喔!!
她現在的樣子和17歲時的模樣根本是兩回事!就是參加同學會沒人會認得出來,
搞不好看到她還會跟她說~崩啾 之類的~XDD

至於這樣完全捨棄原本的樣子,徹底的變臉變身材,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真的就是見仁見智啦~
不過看來這位偽法國娃娃很滿意喔!小編只能祝福他下輩子真的是個法國人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