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運動 再多一點點就到位!


別人超級有效的 為什麼你沒效?
為什麼人人號稱超級有效的美腿招術,用在你身上就是毫無起色?!
或許是你沒有掌握到要訣,也或許是你需要強度更高的方法~
BODY來幫忙畫重點、進階鍛鍊,保證讓妳確確實實塑造出最引人遐思的美腿!



1.併腿夾書操
大腿內側的鬆垮贅肉是迷你裙、熱褲的天敵,肥油進駐很容易,想減掉卻異常困難,只有用對方法,才能有效剷除!
◎基礎的重點提示
雙腿越用力效果越好,同時保持挺胸、縮小腹、夾緊臀部的姿勢,整體體態都會獲得改善。
◎再多多一點的重點筆記
1‧採站姿,在兩膝間放一本書,雙腿併攏用力把書夾緊。
2‧上半身呈直立姿勢,雙手貼放在臀部上方,膝蓋半蹲且不超過腳尖,腹部向前挺出,持續1分鐘。
這組運動可同時 鍛鍊大腿內外側及小腿,整體腿型不夠完美的美眉可以多多嘗試!



2.鄭多燕變化式
人氣很旺的鄭多燕瘦身操當中有許多蹲姿運動,用來鍛鍊腿部最合適,再搭配性感的「8字扭臀」,腿不細也難!
◎基礎的重點提示
請想像身後有一張椅子,以臀部往下坐的方式,使膝蓋保持半蹲且不超過腳尖。
◎再多多一點的重點筆記
1‧維持基礎式動作。
2‧想像地面上有個橫放的「8」,輕輕擺動骨盤由左而右畫出8字。連續進行16次,再接著做基礎式。
當維持蹲姿感到有些吃力時,8字扭臀正好可以作為休息放鬆操,舒緩有些僵硬的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