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

成就鋼鐵人三的基本開銷---三千億台幣!(圖解版)


成就鋼鐵人三的基本開銷---三千億台幣!(圖解版)
 

男孩與成年男子們心中總有個「穿上東尼史塔克的火箭推進靴」這樣的夢,但要活在這種夢想裡一點都不便宜。一棟在如畫的馬里布獨棟豪宅,還有一堆奢華超跑只是入門配備。在鋼鐵人第三集的最後,東尼史塔克會建造至少42套的鋼鐵盔甲。

MoneySupermarket.com 網站再次估算新版套裝價值,先來看看一些史塔克的盔甲套裝,然後告訴你得到的最新結果,關於成為鋼鐵人3 的代價!
為了讓大家更有感,特地將幣值轉換為台幣,請戴上墨鏡欣賞一下這份炫富清單吧(遮眼)~~


BeamMedia創媒體 與大家分享有趣的資訊型圖表(infographic),透過圖表帶大家看世界長知識!
 
檢視相簿
此相簿共有 2 張相片,會在 SkyDrive 上保留到 2013/8/3。
檢視相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