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初戀女友與現任女友


初戀女友與現任女友


我的初戀女友初戀時21歲,長髮披肩、內向溫柔;
我的現任女友初戀時16歲,短髮俏麗、外相活潑。

我的初戀女友是我大學的系上學妹,追了一年半才到手;
我的現任女友是我在夜店裡認識的,跳了一支舞就搞定。

第一次和初戀女友約會,吃的是三十元一碗的刀削麵,她還吃不完,弄了一半給我吃;
第一次和現任女友約會,吃的是三千元一份的西式牛排,她吃不飽,吵著還要吃沙拉。

送初戀女友一隻史奴比,她高興了好幾天,不停地向她室友炫耀;
送現任女友一支金戒子,她看了兩眼就放進抽屜裡,還閒它太小。

初戀女友買衣服時,逛的是批發大賣場,專挑三件一千元以下的衣服買;
現任女友買衣服時,逛的是名牌專賣店,專挑一件三千元以上的衣服買。

與初戀女友在一起時,早上我醒來的時候,她已經買好了早餐等我起來吃;
與現任女友在一起時,她躺在床上對我說:老公,肚子餓!去幫我買早餐。

與初戀女友吵架,她邊抽泣邊小聲問我:『老公,難道你不再愛我了嗎?』
與現任女友吵架,她坐在沙發指著我罵:『臭男人,沒有一個是好東西!』

第一次走路送初戀女友回家,她說我好浪漫,緊緊靠在我身邊;
第一次走路送現任女友回家,她說我好小氣,怎麼不坐計程車?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接吻,她全身發麻,傻傻的站著發不出聲音;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接吻,她把舌頭伸進我嘴裡,還不停地攪動。

第一次摸初戀女友的胸脯,她啊的大叫一聲,迅速跳著躲開並且嚇得全身出汗;
第一次摸現任女友的胸脯,她發出嬌嗔的聲音,我發現她的乳頭已經硬了起來。

我連哄帶騙一年半以後才與我初戀女友發生了關係;
我與現任女友認識的第二天就上床大戰五百回合了。

我和初戀女友發生關係的地點在我們宿舍;
我和現任女友是在五星級的旅館裡嘿咻的。

第一次和初戀女友發生關係時,她遲遲不肯脫衣服上床;
第一次和現任女友發生關係時,我們一起洗的是鴛鴦浴。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做愛時,她愣愣地躺在床上,嘴裡低語著:『輕一點……,我會怕……!』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做愛時,她雙手抱著我的背,嘴裡大叫著:『嗯……快點,再用力……!』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做完愛後,她依偎在我懷裡,喃喃地說:『人家已經是你的人了,這輩子你都要對人家好喔……。』我感動。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做完愛後,她在床上抽著煙,噘著嘴說:『剛才叫你用點力,才沒幾分鐘就不行了,真沒用……。』我尷尬。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做愛時,她出的是血;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做愛時,她出的是水。

第一次與初戀女友做愛時,我們都覺得這是心靈的交流;
第一次與現任女友做愛時,我們都覺得只是器官的摩擦。

我的初戀女友,等我老了,我相信我依然會記得她;
我的現任女友,等我老了,不知道她會不會記得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