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史上十大經典接吻瞬間


史上十大經典接吻瞬間
 
接吻是一種示愛方式,也是一種甜蜜的享受。有了攝影術後,這個親密如隱私的瞬間也有了自己的展示舞台,下麵推出十張最經典的史上接吻照,讓我們重溫這些感動又經典的瞬間。



【 1 】



【 2 】
離別的深吻
1944年,賓夕法尼亞火車站。一個士兵將要奔赴二戰戰場,為國家、為信念、為使命而戰。他緊緊的擁抱女友,送上離別的深吻。



【 3 】
勝利之吻
Alfred Eisenstaedt的傳世經典——勝利之吻。1945年8月14日,勝利的喜訊傳到家門,二戰在一片歡呼中結束了。紐約時代廣場上,一個水兵小夥子興奮地親吻身邊不認識的護士,這張照片成為曆史上和攝影史上尤為經典的接吻瞬間。



【 4 】
Kiss by the Hotel de Ville(市政廳前之吻)
Robert Doisneau的Kiss by the Hotel de Ville(市政廳前之吻)



【 5 】
The Kiss
Matthew Alan的“The Kiss”。羨慕的路人,高聳的大樓以及巨大的天空襯托著這對情侶,記錄了這忘情一刻。



【 6 】
戴安娜與查爾斯之吻



【 7 】
貝弗利·希爾斯和小女兒溫情一吻
1968年10月19日,美國彌爾頓。攝影師李奧納多拍下了歌劇女星貝弗利·希爾斯和小女兒墨菲溫情一吻。



【 8 】
阿道夫·薩巴茨的妻子深情一吻
1946年4月,美國。阿道夫·薩巴茨的妻子在他的生日上深情一吻。這個瞬間被攝影師沃爾特·雷恩完美的捕捉下來。



【 9 】
安圖爾·羅賓斯坦因的兒子親吻父親的臉頰
1959年,畫家安圖爾·羅賓斯坦因的兒子小約翰親吻父親的臉頰。在波士頓,攝影師德米特裏·卡索為父子拍下了這張照片。



【 10 】
亞當·威廉與孫子吻別
1940年11月,美國駐法國維西使官亞當·威廉即將走馬上任,在美國諾爾福柯,與他的孫子吻別。拍攝這張照片的是攝影師托馬斯。



【 11 】
讓人心酸的父女吻別
戰爭給多少家庭帶來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劇。1961年11月,哈羅德·蘭伯特將要奔赴越戰戰場,攝影師喬治·希爾克記錄了這讓人心酸的父女吻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