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笑話數則



金婚記念
有一對七十多歲的老夫婦,當他們慶祝結婚五十週年金婚記念時,有人就問他們,婚姻能夠維持這麼久的秘訣在那裏?
這位老先生就說﹕「其實這很簡單,我們在一個禮拜內,有兩個晚上到餐廳去,享受一頓安靜又有輕音樂演奏,桌上只有蠟燭光,非常浪漫輕鬆的晚餐,然後散步回家。」
當他講到這裏時,所有的人都用羨慕的眼光看他們,有的人還拼命地點頭。
然而,這位老先生就繼續說:「不過,她是禮拜二去,我是禮拜五去。」

請小心那面牆!
一個女人的葬禮正要開始。典禮的最後,抬棺人員不小心撞上了一面牆,此時棺材軋軋地作響。他們聽到了微弱的聲音。打開棺木才發現這女人還活著。
後來,她又活了10年才死。在同一地點又為她舉行葬禮時,抬棺人員正抬棺材時,他的丈夫大聲喊叫:「這次請小心那面牆!」

他以前在東京認識妳
一對老夫婦在前往飛機場的途中
計程車司機問:「你們要去哪裡?」
老先生說:日本。
老太太問:他說什麼?
老先生:他問我們要去哪裡。
計程車司機問:日本哪裡?
老先生:東京。
老太太問:他說什麼?
老先生:他問日本哪裡。
計程車司機:東京﹖我一生碰到最不好玩的女人就在東京。
老太太問:他說什麼?
老先生:他說他以前在東京認識妳。

言之有理
一位旅客,在一家秩序不好、吵雜的旅館住了一夜之後,第二天早上向旅館經理抱怨說:「你們這家旅館太不像話了!客人根本沒辦法睡覺。我昨天夜裏,一夜都沒有閉過眼。」
「那就是你的錯了,先生,」旅館經理說:「你如果想睡覺,一定得先閉上眼睛才行啊。」

幫她掀上去
一男士紅腫著雙眼來上班,同事問:怎麼了?
昨天我在街上走,一個小姐的裙子被風吹起來了,我好心幫她拉下來,她竟給我左眼一拳!
那右眼呢?
我以為她不喜歡把裙子拉下來,就又幫她掀上去了。

請女士將帽子脫掉
歌劇院裡,女士們都戴著帽子欣賞演出,嚴重影響後排觀眾的視線,於是劇院的經理只好出來喊話:「請各位女士將帽子脫掉,以免影響後排觀眾的視線!」可是沒有任何人理他....
於是經理又再補充說:但是年紀較大的女士可以不用脫帽子....
於是三秒內,劇院裡所有戴帽子的女人都脫下了帽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