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你曾對我說認識你真好



 


你曾對我說認識你真好
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綠色的河
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
你曾對我說認識你真好
分別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
心兒是永遠的琴弦堅定也執著 
 
我把我的心交給了你

我就是你最重的行囊

從此無論多少的風風雨雨

你都要把我好好珍藏

 
 
你把你的夢交給了我

你就是我牽掛的遠方

從此無論月落還是晨起

我日夜盼望你歸航


 
我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

把最亮的星寫在天邊

迷茫的遠方有多迷茫

讓我照亮你的方向

我會枕著你的名字入眠

把最亮的你寫在心間

寂寞的遠方有多凄涼

讓我安撫你的滄桑

 
你把你的夢交給了我

你就是我牽掛的遠方

從此無論月落還是晨起

我日夜盼望你歸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