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不老林做四七    林 順 松


不老林四七    林 順 松   

  柯文哲醫師救了不老林一命,否則,819日就是不老林四七
  
當攻抵玉山頂峰者發表感言時,一位學員說他感動得淚流滿面,到處找人擁抱發紓情緒,有人笑他:「因為同時攻頂的學員,都是美女,想要借題發揮,藉機擁抱美女罷了!」不老林平時很容易受感動,當天因為腳傷痛楚不堪,轉移了情緒,否則相信我也會同樣涕泗縱橫。記得看海角七號時,全戲院大家哄堂大笑,不老林卻是被情節感動得不斷抽泣。

另有學員分享她看到一陣風、一陣雨、一朶雲的異象,顯然上天在向她指引未來兩年,台灣政經局勢發展非常艱辛、再過去就漸入佳境;嚮導立即接口:「那是玉山上常見的現象、不是異象。」不曾見過的現象即當作異象,是種迷思、是不健康的想法,我們應該碰到不了解的事,應該試著去探求真相,而不要直接想像為...

我們的社會充斥著迷信、風水、怪力亂神,做生意要拜拜、燒香、燒金紙銀紙、看時辰,生意不好桌椅方位須要喬一喬,還要花大錢、聘請高明大師看風水,甚至改名字才可以消災解厄;買樂透同樣要這樣,兩者間差別不大?參加考試、締結姻緣、建築破土、買屋遷居、祭祀祖先、參選民意代表...,都要同樣的儀式。電視媒體娛樂性節目如此也就算了,連新聞報導都要摻雜那些元素,就讓人覺得不可思議,NCC應該出來講講話,不能讓怪力亂神當新聞來報導。

每年媽祖遶境是宗教界大事,新聞媒體報導是理所當然,但是有必要全程實況轉播嗎?鑽轎腳的報導、治好不治之症,有無助長迷信?有無違反醫療保健法?NCC及檢調系統多不敢碰觸宗教議題,然而,民間的說法是一樁,媒體報導或如何報導是另一樁,政府應該不能坐視。

日前有個好朋友,好意邀約我到道場去參加禪修,這位朋友是留美碩士相當優秀,從事電腦網路直銷事業,也教授網路技術,不老林聽過他的課,並經常向他請教技術問題;電話中他說要與我見面,討論有關禪修方面的事,我答應了。沒想到中午一見面,他直接帶我到道場。

不老林想想,賈伯斯也是長期禪修,創意源源不絕,改變了世界;既來到道場,不會有什麼壞處,就好好放鬆心情,不妨學習學習禪修,或許能學到賈伯斯的百分之一的創新力吧!而不老林一向也頗能在各種場合,自由自在地融入。

程序一開始,司儀介紹一位師姐,師姐開始介紹其教教義及創辦人XX法師;數年來信徒由十多人,胼手胝足、篳路籃褸,在師父帶領下,其信徒發展到全台灣三萬多個信徒。接著播放將近二十分鐘的影片。

影片中闡述佛祖阿悉達、耶穌基督和穆罕默德的理念,巧妙地把佛教、基督教和回教的宗教觀結合;立論就不老林聽來,大義是全世界的宗教都是同源,宇宙的主宰是同一人,不管祂叫上帝、阿拉或佛祖;教義當然是大同小異,都是勸人為善,善事作得不夠,下一輩子輪迴作人或貓、狗、或其他動物,直到功德圓滿才能上天堂。而創教教主的地位,等同於耶穌、釋迦牟尼及穆罕默德。到這個階段,基本上還是宗教範疇,具有醒世、勸世功能。

接著開始談到神蹟,有多少人因為師父一出手、一句話或者看了一眼,即病情減輕、甚或藥石罔效的病立即痊癒。師父還可以保佑信徒全家,即使他們在天涯海角;然後,一大堆的見證──好多的高學歷、留學國外的海歸信徒,尤其多的是律師,都在國內知名法律事務所。

再接著一位師姐現場見證,據稱是股票上市公司創辦人,已經創辦了第三家公司,還曾經獲得創業楷模。曾經經歷了七年恐慌症不時發作,甚至在會議中奪門而出的痛苦經歷。見到了師父第一眼之後,恐慌症不藥而癒


更神奇的是,其母得了癌症,照X光時顯示癌細胞很大,師父為其母祈福後,手術取出的癌細胞,竟然小到醫師都無法相信。另一樁神奇的事,其家人遠在美國的,碰到災難都能逢凶化吉、有驚無險。

師姐的結論,建議所有的人都應立即加入、開始禪修,師父會好好的「保護你及你全家人」。

從那位師姐的見證,不老林一點都不懷疑那是她本人的經歷,她是誠心誠意地把自己經歷過、無條件、毫無保留得分享給會眾,希望所有的會眾都立即入門,享有像她一樣的神蹟。

最後,主持人作結論時,強調「師父是全世界唯一敢公開承諾,願意承擔所有台灣人的業障的人。」

接著小組座談,要第一次到場的人填寫資料,並於每天晚上都可以到道場,聆聽師兄姐的分享、引導,開始禪修。我看絕大多數人,都立即填妥志願書,儘快要去打坐禪修。

而邀請我到道場的師兄,這時就非常熱心、請主持人協助說服,希望不老林趕快加入禪修行列,幫不老林引進另一個人生境界。我相信他們都是非常誠心誠意,只想把他們得到的好處,讓不老林分享,而他們只是單純的相信,並無額外的任何利益。

不老林委婉地拒絕,師兄又努力說服,如此僵持不下,主持人說:「勉強不得!」我們才一起離開,到一家速食店喝咖啡。

  待坐定位了,師兄又說了:「師父是全世界唯一敢公開承諾,願意承擔所有台灣人的業障的人。你為什麼不相信?」我說:「不老林願意承擔所有台灣人的業障,不老林也願意承擔全台灣人的癌細胞。」師兄說:「你這樣的承諾,非常危險。」我說:「如果這樣的承諾危險,不老林早就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因為不老林過去常常說:「不老林願意承擔所有台灣人的財富。」結果台灣人的財物,一直都沒有跑到不老林名下。不老林就是鐵齒,才會到現在還孑然一身。

  不老林四七,正逢台灣人所謂的鬼月,又碰巧好心的師兄邀請上道場,不知不覺中又發紓了一點感想。下了玉山之後,很多親朋好友建議不老林買樂透,不老林拒絕了,因為過去沒買過,未來也不會買(除了路邊遇到殘障人士外)!鬼月,根據歷史,是朱元璋欺騙人民的說法,台灣人竟然被騙了六百年,還執迷不悟;正信佛教推「七月是孝親月」,多年了也尚未成功,可見要改變人的想法是多麼困難的事。不老林希望藉作四七的機會,提供自己的經驗,讓宗教信仰純化,降低迷信成分、減少燒紙錢,也減少二氧化碳改變氣候、讓地球不再繼續暖化。


  不老林主張:
時時是吉時,日日是吉日;人人是吉人,事事都吉事。


1 則留言:

第十屆理事長 提到...

祝福親愛的不老林,歷經生死的參悟可以內化成靈心身安住的禪機,台灣有一些神蹟顯赫的宗教團體,我就不相信大師看我一眼或者摸摸我的"龍骨"就能把我的椎間盤突出一瞬間治好,有這樣的神通,那就對不起我這個月來請教過的西醫家醫科.神經內科.骨科.復健科以及中醫傷科.針灸..這些優秀的醫師對我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