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_^)HA HA HA 笑話 幹部活動中心


(^_^)HA HA HA 笑話


幹部活動中心

部隊裡一名年輕的軍官,很喜歡福利社裡年輕漂亮的女孩。於是某一天晚餐後,約了她一起看夜景。到了山頂涼亭,欣賞美麗的萬家燈火, 在不知不覺中抱在一起。

女孩撫摸著軍官的胸膛,笑著問:這是啥?

軍官答:這是我雄偉的胸部。女孩手移到腹部問:這又是哪?

軍官答:這是我結實的腹部。

女孩手又下移,握著問:那這咧!

軍官驕傲的回答:這是我堅挺的 "幹部"!

軍官受了挑逗,也摸起女孩的胸部。問:這是啥?

女孩答:這是我豐滿的胸部。

軍官手稍稍往下移,問:哪這咧?

女答:這是我妖嬈的腹部。

軍官手往下撫摸著問:這呢?

女孩害羞的說:不就是 "幹部活動中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