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政治獻金誠實申報還被虧 柯:幹!

政治獻金誠實申報還被虧 柯:幹!

監察院本月初公布去年九合一選舉的政治獻金收支報告,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競爭對手連勝文總支出都在1.4億元左右,但政治獻金部分,柯卻較高,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更藉此揶揄:「柯P省過頭,卻花得較多。」柯文哲今應邀演講,坦言「心中只有一個『幹』字」,他認為台灣政壇充滿謊言,要重新建立一個值得人民信任的政府。

  • 政治獻金誠實申報被揶揄,柯文哲今應邀演講,坦言「心中只有一個『幹』字」,他認為台灣政壇充滿謊言,要重新建立一個值得人民信任的政府。(記者廖振輝攝)政治獻金誠實申報被揶揄,柯文哲今應邀演講,坦言「心中只有一個『幹』字」,他認為台灣政壇充滿謊言,要重新建立一個值得人民信任的政府。(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今於台北大學經濟系系友會,以「改變,從台北開始」為題演講,細數就任半年多來的成績與政策,從內湖漂流木事件、226違建拆除專案及台中捷運事件,他發現「這個國家瘋了」。
柯文哲談及申報政治獻金一事,越講越起勁。他說,申報結果竟比連勝文高,還被蔡正元嘲諷「柯P不是說他很節儉?」,柯坦言「心中只有一個幹字」,「我在議會被質詢到這件事,我就比了膝蓋,意思就是用膝蓋想也知道誰在說謊。」
柯文哲認為台灣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充滿謊言,台灣要建立讓人民信任的政府,以常識就能理解的國家。自由時報06 26 20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