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樂觀的驚人效果........

樂觀的驚人效果........
 
 
1. 樂觀的驚人效果    
 
一個朋友是醫生,一次癌症手術,打開後發現切不了,只好再縫上。    
 
去和病人解釋情況,那病人農村來的,聽不懂術語,堅持認為手術過了,
 
病就好了,只好讓其出院,一年後回診,病真好了,癌細胞真的消失了。
 
朋友原是外科醫學博士,後來接著讀心理學博士去了。
 
《樂觀的心態是最好的治療》
 
 
 
2.婚姻都是將錯就錯
 
那年,他坐在咖啡店等朋友,
 
一位女孩走過來問:你是透過王阿姨來相親的嗎?
 
他抬頭打量一下她,正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心想何不將錯就錯,
 
於是忙答應道:對,請坐。
 
……結婚當天,他坦白當時自己不是去相親的。
 
老婆笑說:我也不是去相親,只是找個藉口和你搭訕……!
 
《機會來了,毫不猶豫,抓住它~!》
 
 
 
3. 班花
 
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
 
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
 
如我當選,再過幾年,在座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驕傲的說:
 
”我上大學時候,比班花還漂亮!"
 
結果,她全票當選!
 
《說服別人支持你,不一定要證明比別人都優秀,而是讓別人覺得....
 
 因為有你,他們變得更優秀、更有成就感。》
 
 
 
4. 讚美的藝術
 
在一次宴會上,
 
馬克吐溫與一位女士對坐,出於禮貌說了一聲:
 
您真漂亮!
 
那位女士卻不領情,高傲地說:
 
可惜我無法同樣來讚美您!
 
馬克吐溫委婉平和地說:
 
那沒關係,你可以像我一樣,說一句謊話就行了。
 
那位女士羞愧地低下了頭.....。
 
《扔下的石頭,絆倒的往往是你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