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他殺的是奸夫,然後入獄等死,結果受獄警欺壓,他殺獄警開始逃亡

他殺的是奸夫,然後入獄等死,結果受獄警欺壓,他殺獄警開始逃亡


他殺的是奸夫,然後入獄等死,結果受獄警欺壓,他殺獄警開始逃亡,拿老百姓東西然後給留下120元錢,多仗義!知道自己要死了,然後去親戚家讓親戚舉報他得15萬,最後親戚把錢給了他兒子!從頭到尾他都是一個仗義的爺們,值得贊!

高玉倫是故意讓他親戚發現的,因為那十五萬元獎金即將被他的親戚領走。就是這樣一名死刑逃犯,臨到最後依然還在想著他最疼愛的女兒!他的親戚安全領取十五萬元之後堅定的會把這筆巨款轉交給他的兒女。他已經知道了自己的最終結局,只為那如山的父愛, 即使在命運的最後關頭依然運用睿智的頭腦為自己最最關愛的子女留下了人生最後一筆財富!

他,一個名叫高玉倫的老人,雖已被判死刑,殺了一個瀆職的警察,讓兩個腐敗的看守所領導入​​獄,揭開了看守所以及監獄系統的黑幕,推動了司法改革的進程。抽了香煙喝了白酒,吃了月餅,過了中秋,檢驗了一個整編師的警察,打破了逃不了十五的神話,上了讓汪峰朝思暮想的頭條,最後給自己的兒子兒媳多留了15萬。

高玉倫,讓自身的個人價值和社會價值最大化。他,生的平凡,活的淒涼,幹的徬徨,死的輝煌。一路走好。向又一個人物致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