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工程師眼中的女人

工程師眼中的女人    


在這霪雨霏霏又冷若冰霜的邪惡日子裡,我的情緒非常的BD(break-down),料想閣下亦當如是,同樣有著「感時花濺淚」的浪漫傷懷,而不知今夕是何夕以及明日將是什麼明日的恐慌想必也是更加的烏雲罩頂....。這絕對不是我們雙魚座的專利。因此決定辛苦一點,給您許多的溫情和友情的溫暖,陪伴您度過這非人的午后吧....。
 
數理世界裡,一切是那麼的直接了當、乾淨俐落、井然有序、條理分明,所以,他們的思考和表達方式,也是如此。請看看他們的思路,就可以了解到,為什麼他們能夠推動著這個世界不斷的向前,以及,創造出如此多不可思議的可能和未來了。因為,我們無法用言語和文字描寫女人於萬一,且六神無主、無可奈何的情況下,他們竟然能用如此簡潔有力的表現方式,令我們點頭稱是、心服口服且擊節讚賞、拍案叫絕。書讀多了?畢竟還是有用的~對不對呢?!一起來欣賞欣賞,順便溫習溫習久已生疏的英文吧....!只不知我們女性的同胞看法如何?會不會同樣的驚嘆於其邏輯的說服力呢?一笑....!
 
Part I
  
Part II
Part III
Part IV 
Part 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