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苦中有樂,莞爾一笑

苦中有樂,莞爾一笑 


1.醫學院的學生告訴我,說他終於明白什麼叫做生不如死了。那就是:停屍房有空調,他們寢室沒有

2. 小孫女對爺爺說: “ 爺爺,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孝順您的! ” 爺爺說: “ 等你長大以後,爺爺都不知道還在不在。 ” 小孫女說: “ 爺爺您一定還在,因為媽媽說您是老不死的。  

3
. 四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我》:一男孩寫道: “ 今天天氣不錯,我和老婆帶著我們一對可愛的兒女環遊世界,突然,路上沖出一個渾身惡臭、滿臉汙穢、無家可歸的老太太。天啊!她竟然是我的語文老師! ” ―― 老師給的評語:這個星期你站著上課。 

4
. 紋紋: “ 媽媽,開心是什麼意思? ” 媽媽: “ 開心就是很高興。 ” 紋紋: “ 那
關心就是不高興吧! ”

5
. 幾個二貨合資開公司,為了彰顯公司的牛逼,特取名 “ 能力 ” ! “ 能力公司 ” 一聽就知道炫酷叼霸天!興高采烈地從工商局拿回執照一看,一個個全傻眼了 …… 只見執照上大大地寫著: “能力有限公司 ” 。 

6
. 期末二外德語考試。老師說全部開卷,進出自由,帶辭典、帶教材、帶筆記、帶電腦
帶什麼都可以。然後法學系的日本妹帶了一個德國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