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蔡康永領軍反核 柯文哲犀利喻核廢

蔡康永領軍反核 柯文哲犀利喻核廢

TVBS新聞

蔡康永領軍反核 柯文哲犀利喻核廢
放大照片
反核大合唱「孩子的天空」:「大風吹,吹向誰,草兒都枯萎。」
將近上千人聚集中正紀念堂,大合唱反核主題曲。反核大合唱「孩子的天空」:「孩子的天空,是誰遮住了彩虹,看春天的花和秋天的楓,無言孤立在風中。」
藝人包括林美秀、蔡康永用行動支持,名醫柯文哲也來到現場,名主持人和名醫對核廢料的比喻,妙語如珠。
名主持人蔡康永:「我們連核廢料都處理不了,也就是說你現在吃下去肚子的東西,你堆積在體內的毒素,你根本排不出去,你卻一直往嘴巴裡面塞東西,然後還打算再塞一整個火鍋進你的肚子裡去,那這樣子你怎麼可能。」
名醫柯文哲:「如果核廢料要怎麼處理,都沒有明確答案的時候,那你核能發電廠怎麼運作,以醫生的立場,叫人家把肛門縫起來,跟人家講這個營養好吃,你怎麼吃得下去。」
婆媽出動反核,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參與。弟弟:「反核活動。」記者:「那你知道核電是什麼?」弟弟:「有汙染的發電。」
還有家長把嬰兒打扮成反核寶寶,衣服跟貼紙的顏色搭配,到場參加,就是希望能把訴求透過歌聲唱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