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笑話]


[笑話]


天地良心
法官問被告:在你偷東西的時候,你難道一點兒也不替自己的妻子和女兒想想嗎?
被告:天地良心,我想過的。但是,那個商店裏只有男人的衣服呀!
影像被寄件者移除。
夫人
媽媽對五歲大的兒子說:爸爸說今天晚上要在家裏請客,招待一位有生意來
往的南斯拉夫人。
傍晚,父親和那位客人踏進家門時,孩子跑進廚房對他媽媽悄聲說:媽媽!
快來看,那個夫人是男的!
影像被寄件者移除。
加班
經理:你今年才三十二歲,怎麼已經有三十八年經驗?
求職者:毫不奇怪,那時因為加班過多的緣故呀!
影像被寄件者移除。
永遠
一對青年男女坐在沙灘上。男青年在地上劃個圓圈說道:我對你的愛,就像
這圓圈一樣,永遠沒有終點。
女青年也用手指在地上劃個圓,然後說:我對你的愛,永遠沒有起點
影像被寄件者移除。
已經太遲了
有個男的對他的妻子說道:我結婚以後,才發現什麼是幸福
他的妻子聽了以後,十分高興。
這時,這個男的接著又說道:可是已經太遲了
影像被寄件者移除。
喝下企
有三個人:美國人,中國人,猶太人……一起喝飲料突然,有蒼蠅揮入了三人的飲料中……
美國人叫侍者過來,重新換上一杯。
中國人二話不說,喝下企
猶太人抓起蒼蠅放在桌上,說:吐出來,把你喝下企的飲料吐出來……
影像被寄件者移除。
你哪條道上的?
戲院前座有個男人橫躺著,一人占去四個位子。帶座的小姐跟他說:先生,一個人只能坐一個位子。他只低哼了一聲,動也不動一下。
小姐請來戲院經理,經理客氣地說︰先生,麻煩您坐好,一個人只能占一個位子的。他還是只哼了一聲,沒有行動。
經理只好請來員警。員警說︰老兄,你很狠啊!你哪條道上的?
那人低哼了一聲,說:“……樓上走道上……跌下來的……”

沒有留言: